close

  看菜單     

現在筑筑終於可以穿可愛的小內褲出門了
以前出門我怕萬一都還是讓她穿拉拉褲,現在她也知道要到廁所尿尿
只是在大陸,有些地方的廁所不是很乾淨,我還寧願她尿在尿布上呢!
晚上睡覺我還是不放心,繼續穿尿布
一個月下來,她晚上也不會尿在尿布上...竊喜ing
不過...現在開始,晚上睡覺也都沒包尿布,目前為止還沒尿床呢!
我想...她不再需要尿布啦~~萬歲!!!!!



至於牙齒~~
因為門牙已經蛀了2顆,所以,一直到她換乳齒前
我都會很小心的注意她的牙齒,至少不能再壞下去
現在白天吃完早餐也讓她刷牙,因為睡前刷牙根本不夠
睡前刷牙後也不再讓她吃東西,如果這習慣養成對她絕對是好的
目前為止,她都很配合,知道刷了牙後不能吃也不會吵著要吃東西
這對愛吃的筑筑來說,真的是很乖很聽話了





新的白雪公主包

說話方面~~
我們可以聊聊天呢!她會說整句的句子
最可愛的是,當她不乖哭鬧一下,馬上會主動跟我說對不起ㄟ
那....我當然都會說沒關係啊!所以她自己知道惹媽媽生氣後要說對不起
很貼心的小寶貝.....

其他生活上的小紀事
吃完東西,會自動幫媽媽把碗拿去洗碗槽放,一開始是丟到垃圾桶@@
還是很愛公主,只要聽到公主,眼睛都會亮起來
社區裡和她童年的小孩幾乎都上學了,又得幫她物色新朋友

DSC05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