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回來深圳這幾天
始終陰陰暗暗的,有冬天的味道了....
也是因為剛回來,整個心還在悶,加上想念媽嗎....
有點想哭~~其實快哭出來了
越大越喜歡黏著媽嗎,自己都覺得奇怪
因為2個弟弟比較粗心,總覺得他們對媽媽不夠關心
沒有爸爸陪著的媽媽,讓我心疼和不捨
所以,我的心會掛在她身上

媽~~如果妳看到我這篇日記,要微笑唷!!
因為妳是我最愛最愛的媽媽
不管在哪裡~我都是這麼樣的想著妳愛著妳....
天氣漸漸涼了,妳要多加件衣服
我也會好好照顧妳的寶貝筑筑啦!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