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ac8k014ej.gif

爸~
你離開我們已經12年了....12年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還記得你的臉...可是記憶中的你的聲音,卻已經模糊不清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想好想念你.....
以前在飯店工作的時候,最怕遇到父親節,看到別人全家一起用餐的畫面
我總要先跑到廁所哭一哭才能回到崗位上繼續工作,一直告訴自己
時間會沖淡失去你的痛苦,~~

直到...我嫁了人,生了筑筑,才又能重新面對父親節
爸~我的筑筑很乖很貼心喔!如果你還在的話,一定也會很疼很疼她的
姑丈就很疼晴晴,所以,我會想像你疼愛筑筑的樣子
想像你牽著筑筑的手散步,想像你抱她逗她的模樣
每次回家,我都會抱著筑筑指著掛在牆上的照片,跟她說"他是阿公,是我的爸爸妳的阿公,"
只要看著你的照片,還是會想哭....還是好想念

以後,我要把想念你的心情寫下來
因為我想更常想你,更常跟你說說話....
爸~我好想你.....
rain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