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小朱家玩,還有mei,小君,曉明,edwina也都一起去
中午準備包餃子,大家邊包邊聊天,很有趣耶!印象中我好像有包過一次吧!
對於廚房....我真的還蠻遜的啦!最醜的水餃一定是我包的

DSC06870.JPG      
熱騰騰的水餃上桌....吃了好幾顆,真的很好吃喔!韭菜餃子和泡菜餃子都很讚,
接著竟然還有一大盤炒米粉,哇~~~~台灣味的米粉ㄟ好香好香
幸福的吃著米粉時,又來更大一碗的正宗酸辣湯,實在是超好喝的絕對比專賣店好喝!
飽飽一餐後,mei又烤了香噴噴的餅乾,呵呵...飯後的綠豆湯已經再也喝不下了
真的好佩服喔!會做這麼道地的好料理~~我也該學學啦!筑筑吃了好多,她也喜歡吃米粉呢!

可能是玩具多,小朋友也多,筑筑就一直在客廳和小朋友一起玩,都不會來廚房找媽媽
不過,她還是會有搶玩具的動作,把小姐姐氣哭了,真是傷腦筋啦!
DSC06889.JPG
玩遊戲

DSC06897.JPG
還不是很會和朋友一起玩

DSC06882.JPG
爬呀爬~

DSC06884.JPG
一起看魚唷~

DSC06907.JPG
大筑筑3個月的小姐姐

DSC06903.JPG

後來LYLY,雯琳也來了,他們都是住在COCPARK,附近,所以可以經常聚聚
因為不認路,就跟著小君,MEI先離開,還打包了米粉和酸辣湯喔!
早上出門有點趕,司機又遲到,害我兩手空空去人家家裡,離開又還有得拿,真是不好意思捏^^
感謝小朱的熱情招待~~
明天約好了要去羅湖逛!!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