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到廚房拿來帶在頭上 

 筑筑說....

這是什麼啊? 這是什麼東西啊? 幹麻? 他是誰啊?
妳再做什麼?....超愛問的年紀終於來臨!!!

我覺得她現在可愛的地方,就是童言童語的無厘頭~~


有一天,我幫她洗完澡後也接著快快洗澡,洗完澡都會馬上擦乳液
她一看我擦就會自己爬到床上.....
筑筑說...."我也要擦"
媽咪說...."不用了,妳擦過了啦!",
筑筑竟然說
.
.
"那就算了"

哈哈~真的好好玩ㄟ,回答的還挺恰當的


下午5點,正準備換衣服要帶她去樓下遊園玩一會,但看看天色太暗了,且風有點大
我就跟筑說,太晚了不要去樓下玩了
筑筑...一直跳,吵著說要去要去
媽咪問...."要去哪裡呀?"
筑筑說...."嗯......去香港啊!"
呵呵~才帶她去一次就一直記得了,不過香港很遠耶!

幫忙做家事

筑筑會幫我把在陽台收的衣服抱到房間床上放好喔!
拔拔吃牛排時,桌上就會有瓶瓶罐罐,筑筑會主動把這些醬料罐一個一個歸位
     我想她一開始看著我們放,以為好玩就跟著做吧!
吃完東西後也會自動把碗盤拿到廚房洗碗槽放,習慣比她爸好太多了!!!

說故事

 每天說的故事,有時候反問她故事內容,可以說出一大段了
 也聽懂內容的意思,故事發展的順序不會搞錯,呵呵...真的愛聽故事ㄟ

生活

早餐~吃的很慢,已經不喝奶粉泡的奶,現在都以鮮奶代替,但喝很慢,懷念她小時候喝奶的速度
    午餐和晚餐~只要吃飯,我都會讓她自己吃,至於麵啊湯的,我還是餵她吃會比較快!!
晚上睡覺沒包尿布也沒尿床,還不錯喔!!
給他糖果吃的時候,一定會笑著對我說 "謝謝媽媽....嗯...牙齒蛀牙要拔掉喔!"
     哇哩~~怎嚜覺得好像是我被恐嚇咧....@@

放dvd給她看,也會很高興的跟我說 "要休息一下,眼睛會壞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