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妤珊,mei約在嘉信茂吃飯,因為要看寫真集的相本
筑筑和瑄瑄又碰面囉! 筑筑長大了,和小妹妹有比以往多的互動
以前她只會自己玩自己的,不會注意比她小的baby,
這2天發現,<筑筑也會跟小瑄瑄搶玩具,如果瑄摸她腳或哪裡還會把瑄瑄推開
哈哈...她也要學著和小妹妹相處了,不過還好她動作不算太粗魯,至少還沒把妹妹弄哭
所以,我會一直盯著她,如果她做了推人或搶東西的動作,會跟她說要讓小妹妹
推妹妹是不行的,妹妹會受傷 ,曉以大義&苦口婆心....還算聽的進去
知道瑄瑄還很小,不過有時還是會忘記,如果瑄要拿她手上的東西,都會把人家推開
媽媽說 "筑筑可以把包包借瑄瑄玩一下嗎? "
筑筑會想一下下,然後把包包拿給瑄

       
  

DSC06770.JPG
哈~好好玩喔! 2個人擠在一起坐~


DSC06758.JPG
可愛的背影

DSC06752.JPG
一歲多的瑄瑄,很可愛吼~




晚上洗澡的時候跟筑筑聊天,問她喜不喜歡瑄瑄,她笑著說喜歡呢!
然後再把說過的話重複跟她說,並一直告訴她 "妳是小姐姐囉!要照顧小妹妹喔!" 
以後要更常讓她和小朋友相處,小孩子玩在一起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DSC06764.JPG

我們3個媽媽就在這裡聊了一下午,實在能聊啊~~
不過,他們說我有msn給離線訊息,原來我的電腦中毒了會自己發訊息給聯絡人,mei被我傳染了
真是很抱歉哩....其他被我傳染的朋友,也在這跟你們說聲抱歉囉~~
好開心好開心,雖然好幾天老公不在家,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孤單ㄟ
有朋友,精神生活也跟著充實多了^^

DSC06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