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我和筑筑都早睡早起,嘿嘿...八點算早啦!!
所以能在充裕的時間內吃早餐,整理家務,然後整裝出門
昨天又帶筑筑去COCOPARK,因為在那裡辦的反斗樂園十次卡才用3次
這種天氣還蠻適合小走一段,推著她搭地鐵就不會太熱
不過,我卻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一到COCOPARK,筑筑說要尿尿,開啟了這個可怕的驚魂記....
因為鋪在馬桶上的紙巾坐下去時有點移位,所以我就一直專注這事
心裡想快點把她擦乾淨出去,結果這一急竟忘了帶走掛在牆上的包包
大約走了5分鐘才想到要拿手機,蹲下去看嬰兒車是空的!!完蛋了~~
我的台胞證,手機,key都在裡面,!!! 馬上抱起筑筑
跟保安說我忘了拿包包請他幫我顧一下車,然後衝去廁所
抱著筑筑最快也要跑2分鐘,因為害怕所以腳軟一直發抖,真的跑不動,像是在夢境裡逃命的感覺
筑筑看我急成這樣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知道她要安慰我....
衝到廁所,裡面剛好有人,當時也顧不了禮貌,一直猛敲門,她還都不出聲音咧~
只好大聲叫她開門,不過包包已經不在裡面了,問了打掃阿姨,她說沒看到
旁邊一位女生說剛剛看到一個人拿著包包出去了,真的真的....凶多吉少(我心想...)
再抱著筑筑跑到廁所外面,左看右看就是不知該往哪裡找??包包就這樣被拿走了
當時只能去跟保安說<請他們幫我,抖著音跟保安說了情況後
就有一位服務員過來跟我們說,服務台剛撿到一個包包
天啊!!!太不可思議了,馬上跑過去看,真的ㄟ......是我的包!!!!!
喔~~~~~大陸同胞,你們還是可愛的
就這樣~我的包,失而復得!!
聽說是肯德基的員工拿過來的,以後我會一直支持肯德基的!!!肯德基萬歲
當下我還背得出台胞証號碼哩~不過真的也嚇到虛脫,沒有去跟恩人當面謝謝
我要寫一張卡片謝謝她的拾金不昧,讓她知道我由衷的感謝
說真的,我也以為完蛋了,因為太常聽到朋友在這裡包包被偷,所以...我真的好幸運喔!!


吃完午餐就帶筑筑去反斗樂園玩
後來妤珊也帶瑄瑄一起來玩,平常日很少小朋友來,所以比較乾淨一點
玩了一會還去妤珊家參觀呢!也才知道妤珊也是客家人,難怪親切感加倍

  DSC06723.JPG 

DSC06707.JPG 


DSC06709.JPG


DSC06696.JPG


DSC06721.JPG
漂亮瑄瑄~~

DSC06722.JPG


謝謝妤珊送筑筑的可愛褲褲...下次去羅湖我也要跟啦!
很虛脫,很感恩,很開心,很恐怖的一天,以後要小心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