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前幾天,樓下的媽媽約我去聽早教課,是在我們家附近,而且有車接送
抱著帶筑筑去玩的心態就答應了,前一天去錢櫃唱歌,12多才睡覺的筑筑
早上8點就被我挖醒,平常我們都沒那麼早出門,所以有點匆忙
帶了幾片餅乾過去,讓她在教室先吃點,不過她沒睡飽,精神不是很好

 DSC05961.JPG 

就是右下這位媽媽帶我來的


DSC05955.JPG



DSC05975.JPG
乖乖坐著聽老師說話

一共有10個小朋友,但加上家長,整個空間就顯的太過擁擠
因為是在一般住家開的課,空間有限,教學內容就普普囉!
從遊戲中啟發孩子,但我覺得有點吸引不了筑筑耶! 即便如此,她都還蠻配合的
筑筑最喜歡聽音樂跳舞,在繞圈圈跳舞時,她不時回頭對著我笑
媽咪我心裡真的覺得很滿足,整個精神都來了
老師也說她表現很好,很能適應新環境,
呵呵...但我還是考慮金寶貝GYMBOREE  www.gymboree.com.cn

GYMBOREE山姆店開了一間旗艦店,上週末帶老公一起去參觀
不過那裏不讓人拍照,沒辦法直接在這分享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這一間早教中心,這簡直是小BABY的貴族學校嘛!
裡面的環境非常明亮,乾淨,整齊,入內的大人都還要穿他們準備的襪子,少見的講究衛生in china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有4間很大的親子廁所,小小馬桶是筑筑剛剛好可以自己坐上去的高度
完全可以像大人一樣自己上廁所自己沖水呢!而且廁所可以用漂亮乾淨,很漂亮很乾淨來形容~~
我完全愛上他們的廁所啦~~
這裡還是雙母語的學習環境,每一間教室都非常大,筑筑這階段可以上的是育樂,音樂,藝術
這麼正點的早教中心,收費自然貴桑桑~~
一節課45分鐘,單價從223~135人幣,肯定是買越多越划算,
我想要買的48節課,也要7600人幣呢!!好貴呀~~一周2節的話,也才一個半月就沒了
可是有了比較後,怎嚜可能再讓筑筑去家庭式的早教中心呢?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
我想...這就是天下父母心,總是想給孩子更好的,省東省西的,給孩子的就不能省吧!

後記
我相信早教對小寶貝的重要性,姑且不論能夠怎樣開發baby的潛能
現在的家庭大多是一個小孩,孩子真的需要小孩伴,即便是2歲的小娃兒
我們在這裡沒有親友圈,經常都是我和筑筑四眼對望,這是我想帶筑筑上早教的最大原因啦!
而且這姑娘還蠻愛去玩的,看她興奮的表情,開心笑的樣子....我們怎捨得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