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connie早在10月6日~~半個月前就去燙了頭髮
但是效果並不是非常滿意,所以拖到今天才有勇氣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基本上,我想在冷冷的冬天,燙一個爆爆頭
今年過年的時候燙過一次,失敗的熱塑燙~~第一次沒有捲度,2個禮拜後又補燙一次
還是沒有捲度,讓我對apple失去信心,因為我的頭髮是很容易捲的,竟然連燙2次都不成
這一次是凱的女友介紹的,也沒花時間去打聽新的設計師,就在颱風夜衝去燙頭髮啦~~

因為帶小孩,每天都綁馬尾,直髮對我來說會顯的沒精神
卷髮容易造型些,現在捲度還夠,所以我都偷懶沒有用烘罩烘頭髮
實際上,燙了熱塑燙一般都會建議用烘罩烘頭髮,捲度才漂亮
這種頭還蠻好整理的,洗完髮後抹一些"寶貝蛋"再吹乾,就可以擋個2,3天,中間都不用再擦整髮用品唷 !
超適合我的,今年冬天來的早,現在已經可以把頭髮放下來保暖了

,
蓬蓬的頭髮蓋住了扁扁的後腦杓


刻意染黑的頭髮




不過~剛燙時是一起染了接近黑的髮色,現在有點小退色捏~~
就劉海部份是黑的,有點搞笑,所以不照正面了~~難道是染燙同時進行傷髮質嗎?
唉呀 呀~比起上一次是有好一些啦!!希望下次會更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