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在電視上看到Aspire one的廣告,一時驚為天人

這麼漂亮小巧的小筆電,未免....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connie: 老公老公,你快來看,台灣出了這麼可愛的小電腦耶!

marco: 對呀~出來一段時間了,你不知道嗎?而且還不貴,1萬多元就有了(老早就知道的樣子...)

connie: 真的喔!!這麼便宜呀~~好想要喔~~

marco:好啊~我買一台送妳呀!(真的假的??)

.

.

.

原本,我想說等寒假回台灣再買,但老公臨時決定回台一趟

他就很大方的說,這次要買給我,當結婚5週年的禮物,哈哈...好感動喔~~

於是,我收到了,第一眼就心動的小筆電,真是太開心了 

 

ACER1.jpg   

 

 因為是很快決定要買,也沒太多時間做功課

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也看看網友們的分享討論

其實,一開始我有考慮,華碩Eee pc1000H,因為,他有出到10吋的螢幕

Acer這款就只有8.9吋,光是螢幕就讓我覺得很難選擇

至於硬碟部份,我這台有160G,其他的就大同小異

畢竟,我只是要拿來上網,寫寫網誌,真的也不用太高檔的配備

 

ACER2.jpg 

 

 後來,看了網友的介紹,聽說Eee的品質不穩定,哇咧~萬一買到需要維修的,不就自找麻煩的

而且,我們半年才回台一次耶~不妥不妥,捨棄了Eee,再找 aspire one

經過綜合評估下,我決定選aspire one

小小的小筆電,可以跟著我台灣大陸兩岸跑,出去遠一點的地方,也都能帶著它

這是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的小粉紅,開心極了,我還特別叮嚀筑筑不能碰呢!

媽咪什麼東西都願意借你玩,就這台小電腦不行,(上一台筆電的鍵盤就被筑筑硬生生挖起來,導致後來加速掛點)

 

 

ACER3.jpg 

聽說,老公為了這台小粉紅,在建國路跑了十幾家店,大多數的店家都只有白色和藍色

老公打了幾通電話回來,說 "可不可以買藍色的.因為藍色每間店都有"

我說: "我要粉紅色的!!" (就很喜歡很喜歡粉紅耶~)

隔了一段時間,老公又打來問我 "可不可以買白色的,然後幫妳貼粉紅色的膜,這樣就是粉紅色的?"

看這情況,好像真買不到粉紅的,我還是跟老公說"沒關係,我過年回去實再買就好了~"

因為粉紅是十月才上市,很多店家都還沒看過粉紅色的

 

老公抱著最後一線希望,不放棄的再找一間問

有沒有粉紅色的aspire one?當店員回答有的時候,老公還以為店員唬他的

現場其他的工作人員也都跑來看這台美麗小粉紅,"是誰買這台粉紅色的啊?"  (有一位小姐問到)

店員指了一下我老公和他弟弟,當時,我老公腳穿人字拖,他弟弟正在嚼檳榔 ( 整個離粉紅很遠很遠....)

 

謝謝老公千辛萬苦幫我帶回的禮物,你最好了啦~~

 

小筆電參考來源:

Aspire one     http://mybrownie.pixnet.net/blog/post/21880129

 Eee pc1000H  http://isaisa.pixnet.net/blog/post/21059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