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假日灣後,將近2個月都沒再出門參加台媽的聚會,真是宅到極點

現在出門搭地鐵比起以前方便多了,所以出門的意願也提高不少

過了十一假期後,該回來的也回來了,於是,有了10月10日慶國慶的網聚

主辦人是vivian,今天報名的人數高達80個人噎~算是很大型的聚會了

地點在西堤牛排,算是比較高格調的餐廳,我這個宅女也是第一次去

 

P1.jpg

 每一桌坐4個人,我看餐廳有2/3都被我們包了吧~哈哈...

我跟慧秦,connie,lily一起坐,每個人都要帶名牌唷~方便交朋友,好細心耶~

P2.jpg

mei和connie(跟我同名^^)

P3.jpg

lily對不起,我太醜了不方便放大,委屈妳了

P4.jpg 

 餐後飲料~蠻美的冰咖啡,還有乾冰喔!

 

 P8.jpg

生了老2後就很少出門的曉明,小baby非常可愛,長的好像筑筑小時候

回回嫩嫩,看了就很想偷抱回家,我就很愛這種型的baby

多拍幾張孝瑜弟弟的照片,筑筑都說很想念孝瑜

P7.jpg

 怎麼,跟2個超級可愛的寶貝一起照相,連媽媽也都可愛了起來呀!!

 

P6.jpg

好久不見的 tsuichen 和 jing,竟然在同時間都懷上第2胎了,

我還發現,之前嚷著要生第2胎的媽媽們,也都有好消息了,唉唷~真的很羨慕耶!何時輪到我啦~

 Anyway,吃完飯後就繞繞場子,還是找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聊就是一個下午,超級開心的!!

 P5.jpg

我喜歡這樣子的聚會,跟喜歡的朋友說話吃飯,是件愉快的事

因為已經隔了幾天才寫,都有點忘記細節部份了,先記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