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一長假的最後一個晚上,寶貝筑筑9點就睡著了

知道明天要上學,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8點半乖乖上床睡覺,等我洗完澡出來,她已經昏了

看樣子,她是真的很期待上學,所以,我也趕緊整理相片,補補日記,因為,我也不能太晚睡咧~看圖說故事

開始~~

 

IKEA.jpg           

本來在兒童世界有看到比較美觀的畫板,所以一直沒有買IKEA的畫板

2個月後,都沒機會再到兒童世界逛,所以上週日去IKEA時就順便搬回來了,好像小孩子都蠻愛這樣亂畫一通的

 

然後其中2天到益田百貨報到,好悠閒喔~逛逛ZARA,給我跟筑筑各買一件長袖上衣

我覺得ZARA的女裝不是太吸引我,但童裝就真的很Q,讓人很想敗下企,等到香港打折實再買吧,差很多耶~

來看筑筑試穿的照片,洋裝是灰色毛料,燈光偏黃些...

ZARA.jpg

筑筑的頭髮好容易亂,穿穿脫脫就變這副德性,因為試衣不便拖太久,請將就

 

 吹泡泡.jpg

 

下午,就抽空帶筑筑到樓下吹泡泡,溜滑梯,才剛打開要給她玩,她就不小心整個打翻....

還好我有準備另一瓶,不然他一定會哭著不跟我回家

 

  新玩具.jpg

 

逛益田第2天,又幫筑筑買了早餐黏土組和Kitty小家,外加一個游泳圈,這樣就要230元咧~剛好滿200也才能開卡

其實,咉郢舅舅在台灣已經幫筑筑買了更多顏色的黏土遊戲組,但是太重了上次沒搬回來... 

 黏土.jpg

看筑筑玩的這麼開心,真想叫老公這次順便再把台灣的黏土搬過來

基本上她的快樂,好像不是在於黏土能做出什麼形狀或樣式,好像是"摸到黏土軟軟的,很像大變",就覺得好好玩

kitty家.jpg 

再來就是手要很巧,動作很細的kitty玩具屋,厚~真的很可愛啦!可以讓她訓練一下手不靈活度

整個就是很卡哇伊,媽咪我也有一起玩到,不會太無聊喔!

   

 

 

然後就是....10月3日的香港沙田之行囉!答應帶筑筑去snoop樂園玩的,她很高興呢!!

真的很想找個伴一塊去的,無奈台灣媽媽都有自己的安排了,不便約出來一起去,唯一比較有希望的是中國媽媽~曹歆

因為知道她前陣子剛去迪士尼玩,應該有簽證的,沒想到...她的是一次性簽證,所以,我只好自己帶著筑筑去囉!

一開始還真不順,一出樓下的社區,就覺得快被排山倒海的人給淹沒,人之多,可以用恐怖形容

可是,還是鼓起勇氣推著車走下地鐵站,身上的地鐵卡又好死不死很像沒餘額了(我一直在用的那2張卡借老公,臭老公沒還給我)

看到自動充值機和有人服務的窗口都排了一堆堆人,就有點倒抽一口氣,如果轉身回家,會讓筑筑很失望的

OK!!看到了自動充值機限制只能充5元,我就排窗口的,還有個男人想給我插隊,被我狠狠瞪了一下

就乖乖排到我後面(沒看到我推了一個小孩車啊~真插我隊就是找拳頭吃~~脾氣整個不耐煩!!)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拿了100要充值,窗口裡的服務員竟跟我搖搖手,然後不知道比哪邊叫我去那裡

哇哩咧~~要不然是哪裡可以充值啦!看了半天,也沒有其他清楚的標識,真的是受不了了!!

既然不讓人充,我只好跟筑筑說,我們下次在去好不好

筑筑就一直踢腳,吵著說要去要去,喔.....真的頭很爆,也沒有地方可以查餘額

所幸,我就推著車闖闖看囉~最多是進不去~~ㄟ嘿...沒想到裏頭還剩4.5元,可以進去耶!!賺到了賺到了

快快離開世界之窗這一站吧~

 

S2.jpg

終於上了火車,沙田也是有點遠啦!到的時候都下午1點了,帶筑筑去吃麵

吃完麵就衝到SNOOPY樂園,結果~~這時外頭下起大雨,因為是露天的,園區就不開放了啦~

筑筑很失望呢~不過也沒吵鬧,我跟她說先進去逛一逛,待會沒雨再過來

筑筑沒有吵鬧,陪我進去商場逛一會,就在推車裡睡著了,慢慢繞了整個商場,最後還到一田超市

買摩斯漢堡當晚餐,離開超市後再去SNOOPY看看,仍然是關閉的

只好叫筑筑跟玩偶照照像,再跟大哥哥領一個氣球,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SNOOPY.jpg

 

  HK.jpg

 

 SNOOPY1.jpg 

 

  新购的2盆栽.jpg

 

週日在IKEA買的2個盆栽,熊熊忘了要澆水這回事,昨天剛好看到電視畫面有澆水這一幕才想起陽台的盆栽 

澆水.jpg

以後就派筑筑照顧這2盆綠色植物,她應該會比我還有記性

10月4日,媽咪我胃痛一天~10月5日,一整天的狂風大雨,只好在家看書,畫畫玩黏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