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日本女生比較漂亮,還確實是這樣呢!

因為裕子的妝總是讓我們看了既羨慕又崇拜,老是跟她請教化妝的問題

裕子就很大方的說,要直接約禮拜四敎大家化粧,哈哈...簡直是賺到了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不是沒來由的,雖然現在也很強調健康自然的膚色

但是,白白淨淨的臉蛋就是好看

我們這些媽媽像挖到寶似的,每個人都想看看有子到底是怎樣上完美的妝

畢竟,我們是在中國大陸,想學美妝的技巧除了看美人我最大,也不會有老師親自示範的

 裕子以前在學校就是學美容科的,所以,這算是她的專業

 

    化1-1.jpg  

我和小君最早到ED家,還素顏咧~沒化妝出門真的很不習慣,覺得自己醜死了

ED說可以畫底妝,我才趕緊把底妝畫上,小君吃完早餐,友子也到了,開始幫小君化底妝

一般我上底妝都是一個粉底液解決,從來不用遮瑕膏遮瑕,難怪妝感差這多

這次重點放在眼妝,友子的睫毛可以刷的像洋娃娃一樣,又翹又濃~

光是夾睫毛就很有技巧,我的睫毛又短又少,所以已經放棄了~再夾再刷都不會有很大的變化

 

 君.jpg

看看小君的妝前妝後,是不是有給她很美很電人啊?

小君有一雙很美的眼睛,其實只要上點底妝,就整個亮麗起來

 

 3化.jpg

  

 MEI本身也很會化妝,她一看我自己畫的底妝,就要我去洗掉

我的底妝一直以來都有不服貼的困擾,毛細孔又粗,所以總是想用粉蓋住,看起來又很失敗

MEI敎我裸妝的化法,那一罐BB粉底液,她則建議我不要用了

果然,她幫我化的底裝好看多了,比較清透,醜醜的痘疤在用腮紅修飾一樣是有妝感效果

 

 我.jpg

這樣的眼妝,自己看會覺得很濃,但照相後就不覺得濃

原來我一直都化的太淡,所以過了中午,就覺得好像沒化妝似的,妝都掉光了

  mandy`.jpg

這2個,哪一位才是裕子呢?呵呵...2個都很像日本人耶~

左邊是裕子,右邊這位辣媽是MANDY,都超美的~

 

 化2-2.jpg

化5.jpg

ED,偶而拔掉眼鏡啦~要不就可惜了你的娃娃長睫毛

怡云最晚來,她的車車還被白目426 A到,上上下下跑2趟去處理,還好對方有保險理賠

等大家都化完妝了,就可以美美的去丹桂軒吃午餐了~

到波托菲諾的丹桂軒吃飯時,已經快2點,肚子都餓扁,他們說要帶友子參觀美美的波托菲諾

 

化4.jpg

回到家,一樣是到了接筑筑的時間,好累好愉快的一天~

學到一點不錯的化妝技巧也是不錯唷~謝謝裕子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