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很沒勁,想在部落格上寫寫字,把草稿夾的文章補齊
常常是開了電腦後又沒心思繼續寫下去,草稿依舊是草稿
一拖,就是兩個多月,深圳家的電腦還是沒重灌
本想回台灣後補寫的,卻因為某些原因....有好多時間是不開心的
很無奈,很心煩,很無助,很沉重,讓我有想要提早回深圳的念頭


訂好週六回深圳的機票,以為...這一次會很開心的準備回家
可是沒有,中午在媽咪家整理好行李後要回婆家拿另一個行李再去機場
坐上車,和媽咪揮手告別時,就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
當車子駛出,回頭看著媽咪的身影越來越小,轉出巷子後,眼淚就開始掉
淚越流越多,然後忍不住放聲哭起來,像個長不大,想要媽咪在身邊的孩子


筑筑安慰著我說,"不要哭了,我們很快就回來啦!明天就回來好了"
(筑,機票很貴ㄟ,我也想明天就回去看阿婆)


如果,爸爸還在,我可能不會那麼捨不得媽咪
就因為她是一個人,才這麼想陪在她身邊,因為媽咪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
.
.


不過,回到深圳後,心情是輕鬆的,愉快的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喜歡深圳甚過於高雄
或許,在這裡待久了,家也在這....住在自己的家還是最自在
沒有讓人喘不過氣的低氣壓,沒有很多在深圳不會有的煩人瑣事
這裡的家,有簡單安靜的幸福
惟獨,少了心愛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