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 (14).jpg

 

 

才剛上學不久,學校就辦校外教學,地點是我從沒去過的西荔果場

 

小朋友是坐學校的校車一起到西荔,家長們就要自己開車去,如果家長不去,小朋友就不能參加

 

本來媽咪我去的意願不是很高,那裏很偏僻,要搭計程車不是很容易的

 

可是又不想筑筑錯過這一次的校外郊遊,只好找思泓媽媽一起去

 

思泓媽媽不願意坐計程車,所以去的時候是搭公車(上車馬上吃一顆暈車藥~要坐20幾分鐘耶!)

 

一到目的地,看到這麼荒涼的大馬路,就真的很擔心中午要攔計程車的困難了

 

在等待小朋友來之時,家長們也陸陸續續到了,趁這機會和幾位家長媽媽認識聊天

 

這一次春遊是小三班跟小小班一起辦的,整個果場就只有我們這群人和其他少數的遊客

 

光是點名,買票,整隊進場就花了起碼30分鐘以上,現場是一團混亂

 

早上送完筑筑就匆忙出門,最最重要的傘和帽子都沒帶到,今天我們倆的臉肯定是要黑掉了

 

嘿嘿...不過筑筑比較在意的是有沒有帶糖果和點心吧!

 

 

 

春遊 (18).jpg      

 

首先,我們參觀的是植物園,裡頭有各種漂亮的植物,和奇奇怪怪的瓜類,筑筑好像沒太大的興趣

 

其實,我也是耶~大概是太熱的關係,覺得就是看看綠色植物而已

 

 

 

西荔春遊 (18).JPG 

 

這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植物,好像是喝鮮血長大的植物,台灣應該也有吧!

 

逛完植物園,楊老師提議跳過兒童遊樂區趕在中午前先到草莓園採草莓,免得太熱

 

喔~我們當然非常同意囉!今天的太陽簡直是毒辣,如果再到遊樂園玩,我會相當煩惱的

 

 

 

荔枝樹.jpg

 

沿途的景色還不錯,這果園相當大,你看照片裡那一大片全是荔枝樹

 

剛剛好,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荔枝!荔枝荔枝...6月份後一定要叫老公再帶我過來摘荔枝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採草莓,為了讓筑筑享受採草莓的樂趣,媽咪才有勁跟著一起來玩的

 

 

 

春遊.jpg  

 

少不了,要拿顆可愛的草莓照一張口愛的相片

 

不過,我可能是曬昏頭了,都叫筑筑摘小小的,可愛的,紅紅的草莓

 

等到摘完後,才發現別人籃子裡的草莓都好大顆捏 忘記筑筑的嘴巴也蠻大的,專找小小顆的給她吃

 

 

 

春遊 (39).jpg

 

筑筑很高興,一點也不怕熱,終於覺得今天的郊遊是值得的

 

以後,全家可以一起到果園摘些水果,這樣的戶外活動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摘完後,我們到涼椅上休息一會,筑筑把姑姑送的棒棒糖拿來和同學分享

 

 

 

春遊 (56).jpg 

 

4個小女生,小朋友真的很愛吃棒棒糖,筑筑跟大家說,這棒棒糖是在台灣的菜園買的

 

等大家到齊後,老師再發給每個小朋友一隻雞腿,2塊麵包,一瓶牛奶,一根小香蕉

 

吃完後就各自解散回家,我們和思泓一起回去,攔計程車時真的有點恐怖

 

沒有紅綠燈的大馬路,走個路都覺得危險,以後沒車搭時還是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