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在同一天發生的,就一塊紀錄了~


下午興沖沖的帶筑去美加找小君玩,因為記錯樓層,在9樓就出電梯口


打電話問小君,她住的是10樓,我按了往上的電梯,然後轉身開逃生門看能不能直接走上去就好了


就在推門時,聽到電梯"叮"到的聲音,回過頭筑就已經跑進電梯裡了,衝去阻止關門卻來不及


電梯裡還有一個426,竟然眼睜睜看著電梯門關上,然後,筑筑開始急著大叫媽媽


我急瘋了,先打電話叫小君幫我跟門衛通報,免的小孩被帶走,然後想要衝下去,可是走樓梯太慢了


聽到筑在樓下大哭著找媽媽,心急如焚的我想從窗戶往下找尋筑的身影,結果頭硬生生往窗戶撞去


後來又聽到筑筑叫我的聲音越來越近,她應該又坐上來了,循著聲音跑上10樓,一推開逃生門,電梯門也剛好打開


筑驚慌的哭著跑出來,我才兩腿發軟的緊緊抱住她,雖然自己也害怕得快哭出來了


但是,我得好好安撫筑筑,並且跟她 說以後不可以自己先進電梯,一定要等媽媽...


我真的沒料到這裡的電梯速度這麼快,才一轉身不到2步的距離,電梯就到並且關門,以後我也必須更謹慎小心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遇過最恐怖的事了...


 


沒想到,晚上12點,筑筑又不舒服,並且吐了2次,最近很多人開始得腸胃炎


本來還想,今年可能可以避掉這討厭的腸胃型感冒,結果還是中獎了


筑第2次吐在身上時有哭一下,帶她洗澡還陪她一直聊天說話,讓她盡量不去想不舒服的事


哄了半天,筑筑才睡著...(老公在筑吐完後才回到家@@)


今天,真是累人嚇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