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jpg  

 

 

 

 恩恩...這個月的照片,有一點花,呵呵...因為找到更多的框

 

忍不住套一下不一樣的相框來玩玩,所以...嘿嘿....

 

再加上這個月是聖誕月,有關聖誕的大小是有一併寫在這,本月活動特多,大電腦又故障

 

寫起日記困難重重,因為要把電腦搬去給人家灌想到就懶,所以每次需要重灌時就要等很久很久@@

 

離題了,是要來記錄小筑筑的....

 

 

 

筑筑最好的好朋友是蔡馨萸,因為蔡馨萸總是綁很高很高的頭髮,所以暱稱沖天炮

 

有一天幫筑洗完澡,問她要不要綁沖天炮,她本來搖頭不要,說會被老師笑的

 

我就跟她說,去學校不要綁,我們在家裡綁就好了啊~沒想到,筑就真的很有興趣呢!

 

她也很高興得讓我綁沖天炮頭,呵呵...不過,我就沒辦法綁的跟蔡馨萸一樣直一樣高

 

   衝天砲頭.jpg  

 

噹噹噹噹....沒有衝上去的炮,筑還是挺開心的

 

 

 

最近,筑進電梯後會懂得按開和關,如果只有我們,筑筑都會想自己按,然後一副很神氣的模樣回頭看我們

 

按梯.jpg

 

喜歡自己按電梯

 

 

 

原本也沒有打算要特別過聖誕節的,隨著節日的到來,因為上學的關係,筑筑也知道要過聖誕節了

 

所以,臨時去walmart買了一顆小聖誕樹應景,忍不住又買了聖誕帽和聖誕襪..

 

 

 

  聖 (4).jpg

 

掛在筑的床邊剛剛好,禮物也是前一天準備的

 

 

 

聖4.jpg

 

跟筑筑說,晚上要早點睡覺,明天早上起來就能看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喔!

 

筑筑興奮得不得了,眼睛是閉了又開,然後一直問我說,"聖誕老公公怎麼這麼慢啊!"

 

"聖誕老公公怎麼還沒來?,""我已經有睡了啊~"

 

童話故事真的是孩子專屬幸福感來源,因為相信,所以幸福,這就是童話的魅力

 

因為筑筑,讓我接近了童話,感受到她的快樂,幸福感的能量是相同的

 

 

 

聖 (5).jpg 

 

明年,筑筑還要繼續當乖寶寶喔!

 

祝我可愛的筑筑

 

                      聖誕節快樂^^

 

 

聖5.jpg

 

 

 

 

 

 

 

 

 JILL.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