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想等大電腦修好再寫,就拖到現在...要從習慣看22吋螢幕到8.9吋小螢幕,

 

還真得花相當時間才能適應呢~現在不得不習慣用小筆電寫網誌了

 

這2個月,筑筑有什麼值得紀錄的呢??健忘的麻麻可能只能用相片呼攏一下囉~~

 

又忘記從台灣帶身高尺,所以,身高體重...從缺

 

  BLOG.jpg

 

這段時間剛好是寒假假期,學期還沒結束,我們就提早半個月讓筑放假

 

不過,今年的冬天,筑筑流鼻涕的次數太頻繁了,常常是剛要好又中獎

 

整個冬天都有鼻涕,醫生說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心疼筑筑...這讓我有點小沮喪,因為捨不得她一直吃藥

 

可是筑筑每一次都很勇敢吃藥,時間到就會乖乖把藥喝完,從來不用我逼她

 

 

 

這個月印象最深的是筑筑學會玩"剪刀石頭布"

 

跟她玩猜拳真的很好笑,如果她連續幾次都輸,就會指定我要出布,然後她出剪刀

 

嘿嘿...我當然是出石頭,然後筑筑會不厭其煩的叫我出他指定的布,光是玩猜拳就讓我笑到肚子痛

 

 

 

玩捉迷藏也是超逗的

 

回台灣時跟外婆3個人一起玩更好玩,她都是趴下來屁股翹高高,就以為真的藏起來了

 

要不就是藏在剛剛我們藏過的地方,或者問當鬼的要藏在哪裡比較好

 

3歲小孩真的很好騙吼

 

 

 

 B2.jpg

 

 年後回到深圳,因為適逢流感高峰期,她的鼻子還沒完全好,就繼續讓她在家玩2個星期

 

可她在家就天天吵著要去上學,那天帶她到學校註冊繳費後,要出校門口時,居然站著不走還大哭呢!

 

 

 

*習慣說的話*

 

這個月從台灣回到深圳後,每晚帶她上床睡覺時,她一定會交代一句話

 

"妳要陪我睡,啊~爸爸不要打呼,爸爸也要陪我睡"

 

如果我的回答太小聲或她沒聽到我回應,就會不厭其煩一字不漏滴再說2次3次..

 

把她弄上床睡後,我會先去洗澡,然後在房裡摺摺衣服之類的,再陪她躺在床上一下

 

因為,讓她自己在房間通常會比較晚才睡著,反而是陪著她睡會快一些,所以最近才會陪睡一會

 

 

 

*管拔拔*

 

還在家玩的這幾天有機會送拔拔出門上班,這個月會主動衝去跟拔kiss bye~

 

她親完後會叫我也要親,然後她又會再親一次,而我也會被筑要求再親一次

 

搞得每次老公出門上班,都要上演一段肉麻過頭的感人場面,老公應該是暗爽在心裡啦~~

 

而且,貼心的筑筑還會交代拔拔,"晚上要早一點回來喔!!"

 

有一次,晚餐都煮好了,老公有比平常晚點到家,筑筑衝去迎接拔拔

 

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叉著腰嘟著嘴跟拔拔說"我不是叫你早點回來嗎?怎麼這麼晚?"

 

(哇咧~妳媽我都不敢這樣跟妳拔說話耶!...這絕對不是學我的,是她自己想出來的)

 

恰北北的模樣真可愛,老公也覺得被女兒管很開心呢!(我心想...這樣也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