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MG_8680.JPG

 

今年過年,回台最最重要的事就是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上一次是在三多路的TOD,給Eason弄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這次也決定在那弄

 

這一次我只要把後腦杓的頭髮燙篷,髮尾的髮質不好因此不動
然後再把困擾我很久的白髮染黑就成了
很巧的是,我還遇見了和倩呢!他們母女3人也是今天去弄頭髮
總之,辛苦坐了5小時後的結果我很滿意

 

該黑的黑,該篷的篷,不過4800元還是有點貴啦!
只能安慰自己,別對半年才弄一次的頭那麼小氣
可是,回到大陸就又隨便整理,跟在美髮店弄出來的型差好多耶!

 

再者,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戴上放大鏡片的效果,總是讓我好心動喔!

 

以前有問過,但度數沒有做到很深的,所以我只能流口水
隔了這麼多年了,我想應該有進步一點吧!
買隱形眼鏡時隨口問了一下老闆,真的有出到900度的鏡片了
那我當然要買回來試試,儘管沒有閃光@@

 

  bIMG_8791.JPG
我的瞳孔不夠大,所以戴上去之後有明顯不同

 

這真的會讓我迷上放大片啦!!
不過我只有跟朋友吃飯或週末跟老公出去才會戴
因為沒有閃光,看得不是非常清楚

 

 

 

bMG_8792.JPG

 

 

 

 

 

  好38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