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深圳後才補的日記....

 

因為桃媽難得從日本回來,辦了一個聚會
為了看桃媽一眼,特地安排抽空上台北一趟
也把媽咪帶著去,因為可以順便看看祐綜和晏序

 

我們搭9點06分的高鐵,所以很早就要從家裡出發
因為天氣冷衣服厚,還帶了2個登機箱~
到台北後再轉捷運坐到士林,走一段距離才找到桃樂思餐廳
我們居然是最早到的耶!!

曉明是第2個到的,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到這間小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餐廳佈置的蠻溫馨,有一間蠻大的兒童遊戲室,還有一些書籍可供小孩閱讀
但,我個人覺得兒童餐還好而已

 

 bIMG_7993.JPG
已經有兩塊愛心炒飯,又另附一碗同樣口味的炒飯,稍嫌單調

 

 

 

bIMG_7995.JPG

 

大人的餐點就還不錯,份量和口味都算滿意
吃素的媽媽也不會餓肚子,這點是很貼心的!!因為很多餐廳都沒有另做素食餐點

 

 

 

 

 

bIMG_8013.JPG

 

好久不見的桃媽真是越來越美呀!!小小桃更是一眼就看得出是日本妹!!
曉明有常常見,當然也是美人喔~~

 

 

 

bIMG_8004.JPG
今天有很多小朋友都來了

 

很愉快的和朋友們吃完飯,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把行李拿到祐綜的公司寄放,老闆居然讓祐綜陪我們去逛五分埔,真是好老闆耶!

 

在五分埔,我買了一件衣服和兩雙鞋子,算是有收穫的
很久沒有逛街,突然都覺得什麼都好好看好想買喔,真是糟糕!!
等弟弟下班帶我們回他家,已經有點不想出門了
但家裡附近沒有餐廳,結果還是跑到饒河夜市吃點東西
晏序值班所以沒有回家,從夜市回來後已經很晚了,祐綜還放阿凡達給筑筑看

 

 

 

第2天,弟弟出門上班,我和朋友中午有約
帶媽媽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和泡麵,再送他們回到家,我才離開

 

中午約了苙瑄,瑞龍和毛美茹,但毛沒有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啦!可至少還是見到了兩個同學
張瑞龍請我們吃午餐,大家閒聊著畢業後的生活,感覺他們都沒變
可以這樣和同學吃吃飯說說話真的好棒喔!!

 

 

 

 cats.jpg

 

 

 

下午,我約了ㄚㄚ,因為他的事情讓我有些擔心
一定要見到她和她說說話,她開了一部新車來接我
一路上,她說了很多會讓她做此決定的原因

 

我想,我可以懂的,她已經長大了,可以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雖然不一定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但只要她可以用心生活用心帶孩子
那,我們也只能祝福她和寶寶了
祐綜和晏序都已經提前下班回到家,還帶媽媽筑筑去故宮晃了一下

 

ㄚㄚ到祐綜家坐一會,我們就一起去吃火鍋
吃完飯還去ㄚㄚ住的地方坐一下,看到了暐陽和冠宇

 

 bIMG_8066.JPG

 

超級討喜的open醬,因為太興奮了把筑筑撲倒在地
害筑筑嚇得花容失色嚎啕大哭,筑筑還是抱乖乖就好啦!!

 

 

 

bIMG_8047.JPG

 

乖乖比較斯文,筑筑總是抱上抱下,有乖乖陪伴筑筑都不會喊無聊

 

 

 

  第3天,他們倆一早就去上班了
我們也想回高雄,在樓下拍拍照就出發回高雄囉!

 

改IMG_8113.JPG  

 

 

 

改IMG_8110.JPG

 

 

 改IMG_8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