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要搬家是因為房東的兒子要結婚,要把房子收回自用
但是他們後來又改變主意,說要我們繼續住不用搬了
可可可.....一個半月前發現家裡出現白蟻,這一次從台灣回來後情況更加嚴重
一堆白蟻,客廳的電視櫃,書櫃都已經開始侵襲,甚至木地板也遭殃
整個狀況...很麻煩,房東說要找人滅白蟻,等了3天還不來,害我哪都不敢跑,只為等他們盡快來處理
真讓人不高興,如果,白蟻的問題可以處理好,我們當然願意繼續住
一來房東良心發現要幫我們換大冰箱,二來我們東西真的好多,光是打包就很傷腦筋了
所以能夠不搬是最好的,但還是得看白蟻處理的情形啦!

明天...我不想等了
我要帶筑筑出去透透氣,SAM'S旁開了一間很大的購物廣場
今天晚上去買菜有稍微看了一下,還蠻吸引我的,所以我想帶筑筑去逛一逛
這幾天關在家好悶喔~~剛好明天整個社區要大消毒,真是不應該待在家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