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和桃媽,妤珊,mei,...一起到萬象城的和民午餐
這是回來後第一次和台媽聚會,吃完飯大夥又一起去桃媽家喝下午茶
賢慧的桃媽做了手工餅乾和饅頭請我們吃,真的是非常好吃咧~~
筑筑和桃子還是玩不起來,跟小哥哥就有比較多的互動,瑄瑄妹妹已經會走了
再大一些就能一起玩了,媽媽們也聊了一個下午,真的很愉快
老公晚上在東莞出差,筑筑沒午覺,早早就睡了,剩我一個人上上網,聊msn
一點也不無聊


禮拜六~~
中午,房東大人終於請滅蟻專家來看白蟻,想當然爾...情況嚴重啊!
早就跟他們說了,拖拖拉拉到現在才來,家具被吃光可別怪我
請3間公司的人來報價,要再另外約時間做滅蟻...真是慢吞吞

晚上和謝燿華,余心怡2家人一起到六千館吃晚餐
新開的餐廳,生意搶搶滾,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去
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試試看,今天試了一下,小菜還不錯,但火鍋湯頭普普捏
用餐環境稍嫌擠了些,總算吃到了餐餐爆滿的餐廳了,下次不排隊了


吃完飯想到深圳第一家錢櫃唱歌,雖然有預約,但是時間到了仍然沒包廂
生意有夠好~~讓我想起高雄錢櫃因為生意不好收了一間,深圳的生意卻好成這副德性
心裡不禁為台灣的不景氣感到唏噓....
因為等不到包廂,所以就到余心怡家坐坐,玩到12點才回家呢!


荊玉,我,靜慧和小君,拍拍照過癮~~


晚上看還不錯,白天就不怎嚜樣了~~


很親切很熟悉...忍不住多看一眼
DSC05267.JPG
白天是這樣...


禮拜日~~
飽飽睡一覺,下午和余心怡去練習場打球,只打了一笼,我太久沒打,很生疏!

打球打球...筑筑還蠻配合呢~邊看爸爸打球邊吃零食


之後就去吉之島補貨,吃晚餐...
回到家後把筑筑哄睡,和老公一起看了一部法國片ne le dis a personne
這裡是翻沉默獵殺,還蠻好看的

很簡單的週末,下個禮拜還要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