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的預定計畫是到廣州找房子
老公到廣州出差時,我和筑筑就要一起去,因為是很不定的時間
所以提早讓筑筑跟學校說再見,還好筑筑的反應不會太捨不得
只是一直問我,蔡馨萸想她的話怎麼辦?同學想念她的話怎麼辦?
我說送同學照片就好了,當他們想念妳時,可以看妳的照片呀~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跟筑筑溝通過了,雖然她還是會捨不得同學,但她知道到廣州會認識更多同學

 

 5schoolp2 030.jpg         
認真上課的模樣~

 

我想,到學校好好的拍幾張照片,讓筑筑想念同學和老師時可以隨時看到
戰戰兢兢打了電話給老師,說明將要轉學並想到教室拍照片,陳老師居然說很捨不得筑筑
得到老師的許可後,趕緊在課程結束前去了2趟,可惜天氣不好,天天是雨天
到了學校,老師熱情招呼,要我盡量照,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看了筑在學校開心的跳操,信心滿滿的上台念繞口令,和同學們一同玩遊戲...
我知道,以筑筑開朗隨和的個性,到了新環境也能很快交到很多好朋友的
還好,我的筑筑適應力很強,不需要我太過費心,哈哈...我得加油點了

 

1school 207.jpg
筑筑和她最好的朋友~天天都掛在嘴邊的蔡馨萸

 


沒有上學後,每天起床都跟我說夢到和蔡馨萸一起去買氣球,或是買餅乾...
真的每天都夢到她同學耶~
住在同一個小區的同學胡思泓,也跟他媽媽說想念筑筑,有一次讓筑和思泓講電話
筑很害羞的跟思泓說,"我也想念你呀~",真的好好玩喔!!他們倆個因為天天一起坐校車
又是同班,所以感情特別好

 

 

 

5school 345.jpg
小三班的老大,陳老師...

 

 

 


 4schoolp2 097.jpg
下學期新到班上的楊老師

 

 

 

3schoolp2 092.jpg 
悉心照顧小朋友的生活老師

 

 

 


 2schoolp2 062.jpg
被老師叫起來念繞口令,可是說太快了,麻麻聽不懂耶~

 


3school 234.jpg 
筑筑和鄭雅文~

 



 2school 208.jpg
剛好一起拍到筑筑的好朋友們

 

 

1schoolp2 048.jpg 
好喜歡教室裡可愛的小床,忍不住再照一張

 

 

 

還記得第一天把筑筑送進來,第二天筑哭著叫媽媽,第三天開心去上學
還有那段站在波托菲諾校門口看著筑筑小小的背影走進教室的時光....
第一次參加家長開放日,讓好想知道小寶貝在學校裡到底是怎麼過的麻麻終於可以放心
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感動,很多的寶貴回憶,都是在這裡發生的...

離別的這一天,回想起這9個月的一點一滴,心裡是感慨萬分,好像比筑筑更難過更捨不得了~
謝謝陳老師,余老師,楊老師,張老師...
謝謝你們把筑筑照顧的那麼好,讓她在安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以後回到深圳玩一定會找時間帶筑筑回去看大家的  

 

4school 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