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中午和高明星,ㄚ威一起在魚舟暢丸吃飯
很久沒看到他們了,前一晚~~曾先生的打呼聲害我失眠整夜
所以精神有點差,下午補眠後
晚上又要去譚魚頭和一堆朋友會合
火鍋店的冷氣居然壞掉,這像話嗎??
害我們吃得痛苦極了,根本沒胃口
男生们很久沒見,所以一直聊天...

吃完飯~謝太說要見識這裡的酒店,她是第2次來大陸
我們一行人攜家帶眷,就很不良的帶著去啦!
那裏不過就是比較豪華的ktv,音響效果不錯
筑筑和2個小哥哥玩得很開心,我也難得可以唱幾首歌
悲慘的是...我已經不會唱新歌了,也不知道有什麼新歌
生孩子前我真蠻愛唱,那股熱情都消逝了~~好像變得很落後
不知道現在大家都是上哪抓新歌??以前只知道kuro咧!!
整個下來是蠻愉快,畢竟很久沒這樣玩嚕!
後來筑筑從沙發摔下來,哭得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想睡了~~
我們只得提前離開,但也快1點囉!!
我想marco是很想再跟他們多聊聊,不過他馬上帶我們回家週日~~我們3個都睡很晚天氣真的熱到爆,一整天待在家好好休息晚上才出去買東西順便吃飯,期待下個周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