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適逢母親節,筑筑在一星期前,每天都會對我說
"媽媽你辛苦了,謝謝你,我愛妳"...有時一天說好幾次,嘴巴超甜
這應該算是筑筑懂事以來的第一個母親節,有貼心可愛的筑筑陪伴,就是媽咪最棒的禮物

 

 

 

      cats.jpg
一朵美美的玫瑰花,加一張學校準備的小卡片,筑筑親手把紅色愛心塗滿唷

 

 

 

長大的筑筑越來越會跟媽咪撒嬌,有時候會抱著我猛親,一直說我好想妳,我愛妳...
拔拔都只能在旁邊吃醋的問:那我呢?
呵呵~誰說女兒一定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啊!我都覺得筑那麼愛我,應該是媽咪上輩子的情人喔^^

 

改生活照 028.jpg 
碰巧遇到反斗城辦的小活動,參加了拼圖遊戲,不過媽咪罰站了40分鐘之久...睏斃了 

 

 

 

 

 

 改生活照 117.jpg
在俊廷家樓下拍的,幫她拍照還要拜託一下才給拍@@@

 

 

 

 

 

改生活照 075.jpg

 

 

 

<老師說要問問題>

這個月,筑筑問問題問的很勤快,以前問過的都會再問,問完後看媽媽不太想回答,自己會說
"老師說要多問問題,這樣才會聰明"
喔~原來是老師要求小孩盡量發問喔!!(那可不可以問一點新的?)

 

有一天,筑筑還問,為什麼拔拔和麻麻結婚就會有小baby呀?
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會問問題,我敢說,我3歲多時一定沒想過這種問題
只好很簡略的說明,因為爸爸和媽媽結婚後生了小孩會更幸福,像我們有了筑筑就好幸福啊~
呵呵...筑筑微笑點點頭(還好還能掰下去^^)

 


<烏龜燈陪睡>

最近在烏龜燈的陪伴下,筑筑可以不吵鬧自己睡覺,偶而媽咪陪著她睡時,她會有甜蜜幸福的表情
像一隻小貓咪似的黏著媽咪微笑撒嬌...超級乖寶寶!!

 

<沒發現特殊興趣>

 

某天放學在美加玩完後回家洗澡

筑:為什麼彤彤沒有來?
媽咪:因為彤彤去學跳舞了呀!妳要不要也去學跳舞呢?
筑:不要不要,有胖姐姐會追我(以前在台灣學舞被小姐姐的熱情嚇到,從此不愛去跳舞)
媽咪:那是在台灣,小姐姐沒有來深圳啊!
筑:不要不要,我不想學跳舞,在家跳就好了
媽咪:那你有沒有喜歡做的事?
筑:我喜歡喝飲料,吃點心,看電視...
.
.
.
媽咪當場噗吃大笑出來,看著寶貝筑筑說她喜歡的竟然還是吃...
雖然這種興趣還蠻#%*^&%,但是,孩子開心就好
每每看著胃口極佳的她吃著愛吃的食物時,心裡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改2school 445-horz.jpg  
端午節,拔拔好友高銘鑫來訪,到cocopark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