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876828310c.gif
突然想到,要把我們從相識到交往的過程寫下來
in case 將來年紀大之後記憶力嚴重衰退,怎麼想都記不得,那多糗呀!!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啥時?確切的日期我不知道耶!
2001年7月我到二專同學家開的咖啡廳打工,他在對面大樓上班
那時店裡的芒果冰砂很受歡迎,而他每次都會來買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聊了一會,哈哈...之前沒注意到他
因為他是上班族,我們是完全不同調的人,而且當時有交往中的小男友

等他開始跟我聊天時,我確實看到他了,第一印象就是斯文~~
記得有一次我要值晚班,他就問我這麼晚回家,男朋友不會擔心嗎?
我說~~還好吧!他在當兵也沒辦法,(很技巧性)
那時他知道我有男朋友了,而他...是店內的常客,就這樣而已

 



8687679e81d2.gif

 

一直到一天...一場暴風雨改變了我們的一生(真的喔~雖然聽起來很誇張...)
那一天,風大到騎機車的女孩都被吹倒在馬路中央...真的很可怕
而我~~為了工作,要外送咖啡到對面的大樓去,就算撐了傘也難逃全身淋濕
接近下班時間,大風大雨也沒停下來的趨勢,心想可能回不了家了
就在這時,他下來看到我狼狽不堪的樣子,堅持說要送我回家
當時也不敢騎機車,身上已經淋濕了怪難受的很想快點回家,再者他看起來不像壞人
打電話跟小男友報告,小男友要我搭計程車就好...我沒聽話~
還是搭上他的車,不過我真的挺狼狽的,因為吹風頭又痛的要命,臉色整個慘白,嘴唇發紫
在車上就聊到他剛好是我前鎮高中的學長,大8屆的學長,哈哈...好巧喔!
路程不遠,一下子就到家了,感覺他人很nice,談吐也不錯,非常有禮貌
然後,他很好心的說明天要接我上班,因我的機車放在店裡

接下來,他開始打電話給我.偶爾傳訊息問候
一開始~我們真的是普通朋友,有時哈拉一下下,也沒特別聊什麼
直到有一天,他帶我去文化中心旁喝咖啡
突然很嚴肅的對我說 ,"我是以結婚為前提想跟妳交往 希望妳打開心中那扇門 接受我"
呼...真的嚇一跳,他說的那麼直接,害我不知道要怎樣回話,只是楞在那裡說不出話
因為壓根兒沒想到,他知道我有男友還會想追我

 



當時我和小男友正處於低潮狀態,因為小男友,我和媽媽變得冷淡,讓我非常苦惱
他的出現,確實令我感到震撼...

 

以前交往的男朋友,年紀都比我小,從沒和比我大的人交往過
但也因為他們的年紀小,我看不到和他們的將來...

 

那一年,我在短短幾天做了決定,放棄小男友選擇和他交往

10月1日我們正式交往,第一次這樣,跟一個還不怎麼認識的人交往
感覺有點冒險有點奇怪,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至少沒遇過壞人

 


11月底,他被調往大陸出差,原本以為只是短暫性的,他跟我說,最多待2個月
結果...他決定留在大陸工作
之前的2個男友都是因為在當兵然後分手的,而他又跑去大陸工作
我不知道能不能等,因為我怕孤單
這段感情仍然存在很多變數.....那年是200189463_544751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