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從香港回來,帶了一個禮物給我~~SWAROVSKI項鍊耳環組
因為他出差2天,心情有點小悶而鬧脾氣,
不過他還是沒跟我計較,呵呵...小感動~~


我的北鼻我的愛

自從你到了這間公司,就一天比一天更忙更操
懷孕後期,我一個人回台灣待產
你也因為換了新公司而忙碌著,預產期時你在北京受訓
半夜和你講完電話,羊水突然破了
陣痛12個小時,直到生產前5秒,
你一路從北京飆回來進產房握著我的手,筑筑才願意出來呢!
因為那隻握著我的手..是你的承諾
你說要陪我一起生小孩,雖然只是短短的五秒
但那一刻的感動,我永遠記得...

大我8歲的你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啦!
一開始~我們的交往很不順利
但你是一個很有自信又樂觀的傢伙,我剛好又非常悲觀
這也是深深被你吸引的原因
在我心裡~~你像爸爸~老公~朋友
天塌下來有你頂著,這正是我需要的安全感
交往2年嫁給你至今,我真的狠幸福唷!
因為你是值得信賴的男人,可以託付終生的另一半


現在我們有了筑筑,幸福就屬於3個人的
所以為了照顧我們母女,北鼻你是多麼努力在工作啊!
以前你從不把工作帶回家,但自從聯邦快遞接手後
你連吃飯都不能安靜吃,該死的電話一直打來
吃完飯又坐在電腦前回e-mail,看的我好心疼捏!

老公~~謝謝你了,雖然無法替你分擔太多
只有不斷的告訴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