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26.JPG 


最近...非常值得紀錄的就是...媽咪我不用陪睡囉~~
哈哈哈...真的是。太。棒。了。
前幾天開始,幫她換好睡衣後,開盞小夜燈
一開始我都跟筑筑說,媽媽要去洗澡,整理客廳的玩具
妳自己先睡,等媽媽洗香香再進來跟你一起睡喔!
筑筑就不會吵著要我陪她睡,接著...這幾天
我會說媽媽和爸爸就在客廳,他就能自己在房間睡覺了
呼...終於,有了點自己的時間了

從開始認人後要握著我的手才能睡,慢慢放開我的手,到現在已經不需要我陪著...
將近3年的時間,筑筑~真的長大了

她也老愛說自己已經長大囉~
筑筑:我已經長大了
媽咪:喔~是嗎?哪裡大?
筑筑:指著肚子說,肚子大~~



前陣子剛好跟她聊到胖和瘦的話題,筑筑就說:我不喜歡胖,我喜歡瘦
看到電視上有很胖的人,會問我,他會不會哭....
吼吼...現在就知道要當瘦筑筑不要胖筑筑...這年紀也有這方面的想法喔!!
不過,她的標準不太嚴苛啦~~
因為....她認為自己是瘦筑筑ㄟ






越大就跟他拔拔越像朋友,不太怕拔拔
不是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嗎?
我跟老公說:你前世一定對筑筑不太好喔~
有時候老公要抱抱筑筑,筑筑還會把老公推開
要不就是表現出對拔拔很不耐煩的樣子,真的是很皮癢
以前我看到這情形都會講道理給筑筑聽,可好像沒啥效果
現在,如果老公遭受不合理待遇,我都會請老公直接跟她女兒溝通

我小時後超怕我爸的,怎麼筑筑就有膽欺負拔拔啊~

筑筑現在開始看DORA的影片,還會看到哈哈大笑
繼海綿寶寶,MOMO,邦尼,現在是她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