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的中午,祐綜打電話來時,我和大胖,一凱在大遠百逛
晏序值班不在家,他就一個人開車來前鎮
找他一起過來大遠百會合,他不要...只好作罷,心裡卻很想丟下朋友回去找他
下午回到家後,在樓下遇到咉郢...跟他說哥哥有打給我
咉郢馬上打電話給他,我們正要買便當回家吃的
咉郢把祐綜叫過來一起吃飯,呵呵...他還真答應咧


沒多久就到家了,我們3個一起吃便當聊天
媽咪今天晚一點到家,也幫她準備了素食便當,不過我們都先吃了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在一起,就我們3姐弟和媽咪,還多一個筑筑...
像是回到從前,我們都單身時...感覺很奇妙

小時候,會吵架也會打架,通常~我是不允許弟弟還手的
但是...吵架時就會很討厭很討厭他們,討厭到不想看到弟弟
記得媽媽曾經罵我,
她說"姐弟在一起生活只有幾年,以後你想像這樣一起住都不可能了,為什麼不珍惜現在?"
我心裡還在想,"不可能~不可能~他們這麼討厭,我一點都不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啦!!"
祐綜小時後超不乖,常常讓我擔心
為了他~都不知失眠了多少個夜晚....
我怕,沒有爸爸的監督,祐綜會走偏....會變壞
所以,我必須盯著他,媽咪不會兇弟弟,我就扮黑臉

咉郢從小就懂事乖巧,爸爸走的時候他才國小六年級
不記得他有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了,那時候我也高中畢業
實在不懂得關心年紀還小的弟弟,一直到現在...還會內疚
所以,咉郢不愛唸書,沒有順順利利完成學業

結了婚離開家之後,才知道自己那麼愛我的2個弟弟,媽咪說的那句話,莫名奇妙一直在耳邊繞啊繞~
現在,祐綜結了婚,有了穩定的工作,也肯腳踏實地努力工作生活
媽咪每次提到他的改變,都一付驕傲的不得了的樣子
咉郢也退伍工作,準備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歷
我的2個弟弟,很努力很認真過生活,一點都不需要我和媽咪操心了

儘管,他們沒有很了不起的成就,沒有賺很多的錢
但是他們倆在我心中,是最棒最棒的弟弟...我可以很驕傲的這麼說!!

整個晚上,我們就在家裡說話,一直到12點,祐綜才開車回家
看著他離開,心裡還是會捨不得ㄟ,非得確定他安全到家


我相信在天上的爸爸會感到欣慰的~
因為我們3姊弟會代替爸爸守護著媽咪的...

祐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