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筑筑今天滿3歲了喔!!


      

筑筑3歲生日 

 

筑筑3歲生日 

 

筑筑3歲生日  

這陣子忙著整理新家,連生日禮物都來不及準備
還好...筑筑只要有蛋糕就能開心一整天

昨天晚上,跟她說要快點睡喔~不然明天早上太晚起床,蛋糕會被別人買光光,那我們就沒蛋糕了!
筑筑聽了馬上閉上眼睛,臉上掛著微笑,好似她的腦袋瓜裡已經裝滿蛋糕,好好笑ㄟ~

今天還是陸陸續續整理一些雜物,客房已經整理好了,就剩許多零散的雜物沒歸位
本來想帶她到樓下玩,但是天氣不好,下起小雨,只能待在家等老公下班
晚餐也不到外面吃了,自己煮幾樣菜,也吃的很飽呢!!
大約10點,TONY和向陽特地來家裡幫筑筑一起慶生喔~挖~~前2年都是我們3個人而已,今天總算熱鬧些
跟筑筑說,叔叔和嬸嬸要來家裡一起唱生日歌喔!,筑筑聽了馬上皺起眉頭,說"可是,我想要自己吃蛋糕耶~"
哈哈...過幾天再補禮物給筑筑,回去前要做的事有點多哩~

筑筑3歲生日
因為有客人,今年沒有猛拍照,連我們3個都沒合影,真是的....

筑筑上個月在南山婦幼保健院做了入園前的體檢,才1,2個月沒量,已經長到100CM溜~~體重維持16KG
現在已經不那麼常抱著她了,雖然我還是很愛抱著她

前幾天整理家裡沒空陪筑筑玩,她自己把腳踏車牽進客廳騎,騎著騎著就會踩了
好棒喔~因為我一直沒耐心陪她騎車,也不常帶她騎,現在她都會在客廳踩腳踏車呢!

現在,筑筑很愛說話,從早上起來可以說到晚上,有一點懷念她小時候安靜的模樣ㄟ
雞哩瓜啦的~~一直愛問"為什麼???,"問的我已經熊熊沒耐心,覺得筑筑是在亂的喔~ 



好美喔.jpg 

這套衣服是2年前,拔拔到昆明出差時買的,一直都沒機會穿
好像快要穿不下囉,趕緊拍拍照留念,ㄚ...這種衣服到底要什麼時候穿咧??




總之~3歲了。。。媽咪有好多好多新的感覺在心裡轉啊轉,一直都黏在身邊的筑筑長好大了
再過2個星期,就要送她上學了,那一天,我一定....會哭的很慘吧!

想一想,我算是很幸運的媽咪了,可以這樣一路陪著寶貝女兒成長,(雖然說了很多次~)
這都要謝謝我親愛的好老公,是老公在外頭跟阿六仔拼命,辛辛苦苦工作照顧我們,才有這樣的生活
老公~謝謝你啦!!,送你多一點愛心....

筑筑~生日快樂,我知道妳還不會許願,因為妳的腦袋瓜裡都是蛋糕
所以,媽咪幫你許願囉~

希望~我的筑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