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可愛的棒棒糖
卻提醒著我...以後要更少讓筑筑吃糖了
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3天前,筑筑開始喊牙疼,她說的地方讓我以為是嘴巴咬破肉肉疼的
前天晚上,竟然因為牙疼哭到凌晨3點半,可3更半夜的也沒法幫她
只有幫她在臉頰擦些涼藥,說好多故事哄她睡,越說我就越睏,最後受不了還去找外婆求救

昨天下午,婆婆叫我帶她就近在婆家固定看牙的診所檢查,結果筑筑又大哭不願配合
醫師猜測,可能是之前補牙的地方沒有清乾淨,已經蛀到神經了
因為筑筑說牙痛的地方一直是臼齒那一邊,問她門牙痛不痛,也都說不痛
傍晚,盧的更利害,我整個頭都快爆爆爆掉了
高醫兒童牙科晚上沒看診,只有在附近先掛號,拿點止痛藥擋擋
順便到夜市坐小火車逗她開心,晚上幫她刷牙時,才確定痛的地方在門牙,真的是蛀到神經了啦!
止痛藥稍稍有效,撐到半夜3點,才又開始痛醒了
挖哩咧~~好慘喔!!可憐的筑筑,痛到今天,連續2餐都吃不下,媽咪我又心疼又抓狂

555555-DSC09600.jpg 

高醫牙科早上約滿,最快最快也要下午1點半才能看診
實在.....撐不了,在路上看到一間含兒童牙科的診所,像是看到救星似的
兒童牙科~真的會對小小孩比較有耐心,不像一般牙科,看到小孩不配合就搖頭放棄
治療過程慘不忍睹,筑筑哭的亂七八糟,但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治療,不能心軟!
終於...擦了藥,筑筑不喊疼了,呼....真是折磨人啊~

罪魁禍首,就是那雙生牙,醫師說這種牙很麻煩,也很容易蛀,現在也只能儘可能注意清潔
好險好險,我們還在台灣,要是在深圳,可就麻煩啦!!
這一間兒童牙科離家裡較近,以後看牙就能固定也方便多了,高醫離我家實在太遠了
現在要確保筑筑的牙齒都治療好才會回去
這次學到的教訓是,以後筑筑一喊牙痛,就要馬上帶兒童牙醫
今天....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