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不得不承認,最近真的很快樂
雖然雨還是下個不停...雖然有點小感冒,身體並不怎麼舒服
因為老公出差的天數減少,回家吃飯的次數增加,所以我覺得開心滿足     
                             

這陣子還真吃了不少東西呢!身上的肉肉也越長越多
阿~~該覺醒了!!要不然變成大肥婆怎麼得了,天啊!我可不允許自己變形ㄟ
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在為吃不胖煩惱,那時剛剛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心理壓力很大,老公也忙於工作,沒時間陪我適應這樣的新生活
所以...我自己繃的很緊,深怕一個不小心,讓筑筑生病受傷....
記得那時白頭法一下子冒出一堆,整個人變的憔悴蒼老,自己看了都討厭


今年呢~已經漸漸上手,不在那麼多莫名的恐懼,整個人就變得的輕鬆
所以肉肉猛長啦!換個角度想,這也不是壞事啊!
那好吧!我希望心情一直這麼好下去,但是要控制一下身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