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幫筑筑洗澡...她在浴室玩香皂
我正要進去浴室,她轉身看到我,驚了一下
並且說: 嚇一跳
哈哈...好好笑喔!這是她第一次說還用在蠻恰當的時機呢!

我如果坐在電腦前,她會一直喊我陪她玩
若我還是不起身,筑筑會說: 拜托啦!
天啊~都說拜託了怎麼可能不陪她啊!
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大草地 

現在瘋狂滴喜歡白雪公主,一天到晚公主公主的...
天線寶寶已經沒那麼愛了,雖然還是愛看它的dvd
除次外,巧虎,小象幫幫,小小愛因斯坦,迪士尼魔法英文,gogo英文,迪士尼經典故事
是她最近有在看的節目,其實她還是比較喜歡聽我說故事啦!

東郭先生,小兔乖乖,龜兔賽跑,司馬光,狼來了,小熊請客,小熊拔牙,....
她看書就能唸出書名喔~因為每天都看
這麼愛看書真不錯,可以藉此培養她的興趣

大草地

至於吃飯這事啊~
前幾天餵她吃飯都得花上2個小時以上,實在讓我抓狂
有時候一口飯還含在嘴裡一小時都不吞下去,被我修理處罰
這應該也是我最近沒空上網的原因之ㄧ
後來我發現,筑筑比較喜歡吃麵耶!
因為吃麵她都能很正常的把麵吃完,試了幾次~確定她是愛吃麵的小孩
所以~以後多煮她愛吃的麵食吧!反正麵和飯都是澱粉類的
不一定要她吃飯,其他的食物都吃也不會營養不均
呵呵...因為我也比較愛吃麵捏~~

也來一張出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