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苙媗苙媗~~


明天是妳的大日子,期待那麼久的這一天
我卻因為家裡的事沒能上台北看看美麗的新娘子
真的很失望很無奈...
結婚之後,時間好像不是自己的
想做什麼都沒辦法順心如意,有小孩後更是動不了

今天 妳應該會很開心吧~期待明天的那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雖然 我沒能親自上去祝福妳
但是 我祈願那是一場美麗浪漫的婚宴

明天開始~妳就是某人的太太啦!
要幸福要快樂還要還要生小孩....
在我老公回來前,我得隨時在這stand by
謝謝妳的諒解和包容~~
到時候要給我照片ㄟ

最後...

要當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