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我家帥小弟要訂婚
除了訂婚當天,還有我一定要參加的全家福拍攝,弟拍之前有問我回台的時間
為了他們,為了能出現在全家福照片裡
我們放著端午節連休3天假,獨自在家的孤單把拔....

 弟拍照 (15).JPG 
出發囉~要去拍照了^^


忘了把洋裝帶回台灣,翻開娘家媽媽家的衣櫥,只找到一件起碼有10年衣齡的洋裝
啊哈~都怪自己啦!一心期待要拍全家福,卻壓根本沒想到要準備衣服
還好,洋裝還硬是擠得進去,真是有夠糗的啦!

 

BIMG_0224.JPG

 

 

BIMG_0222.JPG
筑筑的小禮服,終於派上用場

 

BIMG_0777.JPG
小公主今天狀況有點不優,一直喊無聊...媽咪我又沒準備糖果
真是越大越難哄,攝影棚裡不准拍照,只偷偷拍了兩張

 

BIMG_0761.JPG
笑咪咪的媽咪,媽今天心情很好喔!

 

B弟拍照 (13).JPG
全家福拍完後,我們到軒熒家吃飯,順便換下拍照服,
弟弟和弟妹接著也過來取景拍照

 

BIMG_0274.JPG
這是唯一在空檔期間讓我拍到的一張,不過天氣真的熱到爆炸
我實在被曬得頭昏腦脹,根本沒勁拿著相機猛拍啊!

2010.07.03

接著是訂婚當天...
還沒回台灣時,就被媽咪大人告知,阿公有交代,我和筑筑不能出席訂婚餐宴
儘管覺得失望,但既然有這種習俗就配合吧!反正弟弟弟妹能幸福是最重要的

佑綜和晏序也在前一個晚上回到高雄,好久沒見到他們倆
他們倆都瘦了至少5kg呢!佑綜居然可以戒掉飲料和宵夜,真是太令人吃驚了
我們開兩台車,還要去接叔叔嬸嬸,餐廳在漢神巨蛋附近
我計劃著帶筑去逛巨蛋,然後等宴會結束,老公就可以過來接我們啦!

結果,我才逛不到1個小時,老公就打來要我們一起過去吃飯
原來是親家母要我們過去的,她說訂婚儀式過了就可以一起吃飯
坳不過親家母的熱情邀約,只好坐計程車去餐廳囉!
吃飯中都沒拍照,感覺我必須要很低調說@@

用餐後到姑姑家坐了一會才回媽咪家

 

BIMG_1191.JPG
精緻的訂婚喜餅

 BIMG_1067.JPG
回到媽咪家,全家才一起合影留戀

晚上和弟弟們一起在家附近吃火鍋,老公要去阿蓮參加聚會,沒跟我們一起吃飯

 BIMG_0798.JPG
筑吃完她的份就睡著了

BIMG_0797.JPG 
親愛的兩個弟弟

BIMG_0792.JPG 
晏序和媽咪

 

 很替弟弟開心,即將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會很辛苦也會很幸福....祝福你們,歡迎軒熒加入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