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親愛的翊華~

 

這一次回去,本來計畫好週末要帶妳出去玩,然後幫妳多拍幾張相片的
可是,連兩個週末,你都剛好必須回店裡幫媽咪的忙,所以,只有這兩張在紅豆媽家試拍的照片
其他的好像是在紅豆媽相機里耶~唉呀呀!等我寒假時再回去幫妳拍很多很多照片囉!

 

聽阿嬤說起妳在學校的狀況...有令人欣慰的,也有讓人擔心的
上學期,妳的課業都有明顯的進步,這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勤勞的複習功課,有疑問的立刻問安親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不懂的就問到懂
考試時再加多一點細心,你會發現,努力真的會有進步的
我相信,課業上妳已經可以自己按進度完成,不用大人替妳操心了,翊華進步的很快喔!!

 

只是,在和朋友的交往過程中,妳有些不正確的態度和觀念,雖然我已經跟妳說過了
但,我還是要再提醒妳,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建立在妳給的禮物有多少才對妳好
不要用禮物,請客,換取朋友對妳的信任和喜歡,那絕對絕對不是好朋友
在妳這個年紀,好朋友是互相學習,也相互包容,在功課上一起認真學習求進步
在心靈上,又是可以談天說心事的好朋友,"關心"就是對朋友最好的禮物,懂嗎?

 

知道妳現在很常在店裡幫忙,我為妳的懂事,勤勞感到驕傲
在店裡,要特別注意安全,不要讓自己受傷喔!!晚上不要看太久的電視
提醒自己在10點以前上床睡覺,一定要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
有空在上網留言給我,翊華寶貝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