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世運在高雄

 

                  

 改筑筑照片 904.JPG
拜託~這麼熱還要叫我們擺pose~~

 


高雄難得舉辦國際性的大型活動,雖然當時我們人在大陸,沒法親眼目睹盛況
回去後當然要去看看美麗的場地囉!美麗的紅豆媽計畫了今日的行程
上午到世運主館拍拍照,下午去巨蛋逛一逛,傍晚到旗津的行程臨時取消,因為實在爆熱
如果不是紅豆媽邀約,我也不會真的想在大熱天出門拍照,熱的頭都昏沉沉的
今天是秧郢開車帶我們去,我喜歡找弟弟一起出門,因為不用自己開車找車位

 

 開車到巨蛋捷運站和紅豆媽會合,再一起搭捷運到世運館,這是我和筑筑第一次坐高雄捷運喔!
不過,坐捷運的人真的太少了,整個車廂乾淨清幽到讓人擔心,和總是滿座的深圳地鐵比起...
偌大的捷運站,只有小貓兩三隻,哎呀呀...我家離捷運站也有一段不近的距離,所以真的不方便

 

 

 

cats11.jpg
這3張...不是我照的,因為我忙著照人像...還好軒熒的相機有幾張可以借我放上來應景

 

 

 

 

 

 cats6.jpg
家人的美照

 

 

 

cats5.jpg 
紅豆媽買給筑筑的姐妹裝,兩人穿一樣的衣服照起來真可愛!

 

 

 

 cats4.jpg
難得可以和紅豆媽合影,儘管頭髮亂,還是放上來啦︿︿,

 

 

 

cats3.jpg 
秧郢和軒熒...這2張當然是我照的囉!

 

 

 

cats8.jpg
筑筑第一次看到含羞草,很想讓她再玩久一點,但大中午的...
含羞草真的是很奇妙的植物,記得小時候我也會想把所有的含羞草摸完,一摸就停不了,我知道那種感覺!!

 

熱暑了熱暑了点击照片查看下一张(或按空格、左右键进行切换),拍玩照只想快點衝到漢神巨蛋裡吹冷氣
午餐就在巨蛋裡解決,把肚子填飽後才有精神繼續玩
用餐中,不小心喊了一聲"服務員",馬上被ㄉ一ㄤ,在大陸喊服務員是尊重,不能喊小姐
在台灣就會一時改不了口,吼~~不管怎樣,人家的出發點都是尊重啦!!

 

cats10.jpg   
餐廳客滿,等待位子中...

 

吃飽飯,在漢神逛了一下午~

 

改筑筑照片 1030.JPG
這個叫什麼畫來著??Anyway,筑筑是第一次玩,選了一隻怪兔子,還把兔子的2隻耳朵塗上不同顏色
後來舅舅看不下去,全程在旁指導,媽咪我才能好好照相,並且趁空檔到隔壁櫃看小孩的衣服

 

 

 

cats1.jpg 
秦秦已經畫好了,筑筑還在慢慢塗,大約花了40分鐘完成這張畫,照片沒照好糊掉了@@
一次200元,可以帶回家收藏,畫畫的環境很優,大陸也有,相同的收費,不一樣的環境,感覺差很多!

 

 

 

2.jpg 
筑筑打青蛙,巨蛋設有小小孩玩的遊戲機,每次來就是坐卡通車,打小青蛙...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不管是去哪裡,都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