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提著滿滿的零食回大陸
其中有一包是朋友送的手工牛軋糖,我不愛吃糖所以放很久都沒動
看到快過期才想起要拿來吃,結果這一吃,讓我的一顆牙齒崩裂

期間有感到牙肉酸酸痛痛,我以為是肉痛
撐了將近半年,才回台灣補牙,補好一個月後的某一天夜裡牙齒突然劇痛
長這麼大還從來沒牙痛過,牙痛要人命這話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沒有蛀過痛過,所以不知道要先處理,才會拖了半年,都是我的疏忽...


在這裡,第一個想到的醫生就是蓮瑭的牙醫診所
隔天送筑筑去少年宮畫畫後就趕緊去治療牙齒

接著就開始了可怕的治療過程.... 表情圖 - connie - 。約定的幸福。
光是打麻醉針,我就挨了3針,不知道是施打的部位不對還是劑量不夠
我的牙齦一直有感覺,所以她才會一直補打麻醉
牙齦有感覺,就真的很可怕,有一度真想起身不想給他再弄了
感覺她的動作就是很不熟練,慢慢磨慢慢試,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這才突然想起來...
每次到這間診所來,大多是給台灣醫生看感冒的
還沒看過病人來看牙齒的耶!!完蛋了,我怎麼現在才想起這回事啊!
我可以非常肯定,她是位臨床經驗不足的醫生, 唉...好無奈喔!
所以,在治療當中,是有3個人的臉在我頭上睜大眼睛盯著我的牙看
趙醫師人很好,但她不熟練的手法真是讓我痛苦萬分....
整整一個小時,我才得以離開診所,真的是無敵漫長的一個小時

 

分隔線 - connie - 。約定的幸福。

2個星期後....

抽完神經還要補牙,我就到住家附近朋友介紹的診所,價格也是250元
聽朋友說牙醫技術不錯,離家又近,心裡更是滴咕著再也不去蓮塘看牙了
診所裝修很高檔,設備儀器也很新,醫生先幫我照了2張片

除了有問題的這顆牙,還又有一顆也有點小蛀牙表情圖 - connie - 。約定的幸福。
接著,醫生說要先做根管治療才能夠補牙,更驚人的是.....
根管治療的費用是1500元人民幣耶!!表情圖 - connie - 。約定的幸福。姑娘我身上只有300元~
我只想補好牙,其他的治療等回台灣再做,醫生卻不願意就先幫我補牙就好
她說,他們是正規的診所有標準程序的,所以,這次看診付了一共80元

卻什麼都沒有做就走出診所,腦中浮起的是可愛的台灣
這裡光是拔智齒就要1000元人民幣,還是台灣的醫療制度好
所以這週末得再去蓮塘補牙,然後在過年回台前好好照顧我的牙齒
實行餐餐飯後刷牙,不吃冰也不吃太熱的東西,避免甜食
每次回台灣都要仔細檢查牙齒,好好保護牙齒啊!

 

分隔線 - connie - 。約定的幸福。

早知道,就讓牛軋糖壞掉,嗚嗚嗚....
我。不。吃牛。軋。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