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MG_1064.JPG

我的好姊妹失戀了~
這一天帶著兩個小孩去找她,然後跟曜鴻約在夢時代吃飯
吃著吃著...fen和曜鴻講到傷心處就哭了起來
唉~感情走到盡頭,最辛苦的是那個放不下的人

捨不得難過的她,所以把小孩載回家後,曜鴻和fen又過來接我一起去夜遊
好久沒有這麼晚在外面閒晃了,曜鴻問我們想去哪?
今晚我們要好好陪陪傷心的fen,最後決定殺去西子灣

BIMG_1061.JPG
結婚後就再也沒來過西子灣,這是我們年輕時約會的聖地呢!
沒想到n年後,這裡的樣貌早已改變,河堤邊全加起鐵網,岸邊的水也被一推土和大石塊擋住
真的讓人有點傷心喔!變這樣哪還會想來這約會啊!

唉~越看越覺得失落....那些回不去的從前,似乎從此消失

 

 BIMG_1079.JPG

我們3個人就一直亂拍,雖然狀況很糟,因為整天在外面跑,高雄的天氣又爆熱的
臉上的油真的可以炸雞腿啦!哈哈...可是可以這樣一起玩真的好棒喔!
好像回到單身時的自由輕鬆,3個人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他們倆就是我從小到大的手帕交,我最愛的國小同學

 

BIMG_1091.JPG
我們要一輩子都這麼麻喔!

 

BIMG_1090.JPG

 

BIMG_1089.JPG
然後我們又跑到壽山看夜景,之前還去吃臭豆腐咧!
吃的臭臭的再去夜遊,真是猛啊!

 

BIMG_1088.JPG

我決定了,以後每次回去都要叫曜鴻載我們出去夜遊
因為讓我有變年輕的感覺,哈哈哈....我的心需要偶爾的釋放和自由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BIMG_1070.JPG

 我幫fen拍的,很可愛吼~嬌小的女生看起來就很年輕

 

 BIMG_1110.JPG
這是曜鴻亂拍的,沒想到還蠻有fu的

Hey,sister~

放下那個不適合妳的人,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