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回台灣,最享受的就是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其實我很少特地去找餐廳,因為隨便一間路邊攤就可以讓我的胃大大滿足啦!
所以基本上回去台灣都是專攻路邊攤美食

1.沒記名

這一次有機會到特別一點的餐廳吃飯,呵呵...第一間就忘記記餐廳名
因為這是和老公,高先生,fen的聚餐,就在fen公司旁邊
下一次直接去找fen就吃的到了

B高鄭認識 (11).JPG

B高鄭認識 (10).JPG
我和老公都點義大利麵

 

B高鄭認識 (8).JPG
解渴的附餐飲料很大一杯

 

 

B高鄭認識 (7).JPG
份量十足的咖哩丸子蛋包飯

 

B高鄭認識 (3).JPG

簡單好吃的沙拉

 

 B高鄭認識 (1).JPG
可愛的胖胖杯湯

 

2.公主巧廚

這是永嫂帶我們去的,聽說是她朋友開的新餐廳
老闆為了他們家的兩個寶貝女兒開的,真是厲害ㄟ!

B公主巧廚.JPG

 

B公主巧廚menu (1).JPG

B公主巧廚menu.JPG

B公主巧廚 (1).JPG

 

BA公主巧廚 (1).JPG

 

BA公主巧廚.JPG

 

BA公主巧廚 (5).JPG

 

BA公主巧廚 (21).JPG 

我個人覺得兒童餐不太優,全都是油炸食物,而且沒有其他選擇

BA公主巧廚 (19).JPG
石鍋拌飯

 

BA公主巧廚 (14).JPG
招牌火鍋,料很豐富,湯頭鮮美

 

 BA公主巧廚 (13).JPG

 

BA公主巧廚 (8).JPG

BA公主巧廚 (7).JPG

 

 

  3.鳳邑麵線

 

大約兩年前知道有這一間店,但每次去麵線都賣完了
一直都沒機會吃到,這間店在鳳山五甲路旁

BIMG_0665.JPG

 

BIMG_0686.JPG

在五甲路上看到褲子大王就彎進來,便可看到

 

BIMG_0680.JPG

滿滿一碗麵線,大腸超多的,不過我不愛吃大腸,所以沒我以為的那麼好吃
後來再去時,我都叫清麵線,可以少算10元(老闆:大腸麵線不要大腸)
可是還是會被我挑到很多顆耶!

 

BIMG_0678.JPG

比起大腸麵線,我更愛這裡的肉圓,味道很香加點蒜泥就可以吃2顆啦!
筑筑也很愛吃

 

BIMG_0663.JPG

總是大排長龍,下午去比較好,過6點大概就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