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MG_2096.JPG

今年的夏天好熱好熱...
小君說要她兩個小孩要在波托菲諾學游泳,我也很想帶筑筑一起去
一個課程是連續上課十天,早上8點半到10點,費用是700元

不過課程開始的第一天就下大雨,連著幾天都是下雨的天氣
8月8日筑就要開始上早稻工作室的課,所以今年暑假暫時學不了游泳了
明年再早一點安排吧!

我喜歡波托菲諾乾淨舒適的環境,天氣好時,就和小君一起坐一元巴士
帶筑筑來泡泡水,哥哥們還是有報名游泳,可以跟著一起來玩水也不錯

 

bIMG_2130.JPG
這是兒童池,筑筑可以不戴泳圈下水
早上多半是來學游泳的孩子,人不多,也比較不曬
哥哥十點下課後都會繼續玩水,有時候還玩到中午!2點,曬得跟小黑人一樣

 

 bIMG_2138.JPG
這裡就稍微深一些了,不知是不是人不多,覺得泳池也算挺大的

其實,我家旁邊的歡樂谷就有大型水上遊樂設施,但我一直沒想帶筑去耶!
歡樂谷天天都是一堆遊客,水池裡就像下水餃一樣,看了就怕,我還沒克服心理障礙啦!
再等筑大一些,再等她抵抗力強一些吧!

 

BIMG_1753.JPG
阿婆買筑筑愛的公主泳衣,嗚嗚...阿婆,下一次我要自己買筑的泳衣喔!

 

 bIMG_2135.JPG
第一天,筑筑試著學閉氣,樣子好好笑好可愛喔!
她就是親一下水,臉不敢放進水裡,教練建議我們找一對一的教練教她
嘖嘖...我看還是叫老公先教她閉氣好了,不然光是學閉氣就3堂課不見了吧!

 

 

 bIMG_2121.JPG

這裡其實是不允許拍照的,所以只能帶小相機偷偷拍...

 bIMG_2119.JPG
兒童池旁的座位,可以在這裡看著小孩,如果還有無線網路就更讚了!

 

 

 BIMG_1773.JPG

 

 BIMG_1772.JPG

  因為是戶外泳池,筑筑又都跟著哥哥玩到快中午
所以也曬得很黑呢!
教練的身材都好讚,讓我也有想學游泳的計畫了
等筑筑去上課,我再來去偷學好了

 

BIMG_2163.JPG
在波托菲諾會所遇到同學,ㄟ...突然忘記同學的名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