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深圳已經半個月了,照片陸陸續續整理好上傳
照太多相片的結果是,讓妳不想去整理
回到高雄就不想乖乖坐好寫網誌,都馬拖到回大陸才開始動工
而且明明才離開家裡一個月,回到家居然發現衣櫃發霉啦~~~真是太噁心可怕了!

話說,提早請假的原因就是小弟要訂婚
所以筑筑放了超長的暑假,整天吃喝玩樂,晚晚睡晚晚起....
今年的暑假好像比往年都還熱耶!尤其是恐怖的南台灣
我和筑筑都白白的去,黑黑的回來(其實本來也沒很白說^^)

就是因為太陽實在太毒了,出門玩的意願大大減低
只在婆家和娘家之間穿梭,要不就是帶小孩去夢時代吹免費冷氣
秦媽咪快要生了,也不能老是啪啪走,而且筑的姊妹都還沒放假
有半個月的時間,筑筑都找不到伴玩耶!
陪陪家人,見見朋友....(惠鈴~我有找妳喔!只是剛好錯開了見面的時間,不要罵我捏)

 

cats2.jpg

 

cats.jpg 

 在台的一個月,咻一下很快就過了(原先預計停留3個星期)
要回深圳時差一點訂不到位子,本來訂好機位跟老公一起回的
但每次到了要返深圳的的日子,心情就會沮喪到不行
雖然跟老公一起回可以帶更多的行李,但我就是好想再多陪媽咪幾天

每一次返台,差不多待上一個月,就會回覺得該回家了
因為我們的給西都在深圳,離開家超過一個月會開始覺得不方便
如果不是機票貴,還真想常常往台灣跑呢!

 

出發日當天,臨時決定多延一個禮拜,改完行程才跟老公說!
沒想到七月的機位天天爆滿,我還到現場候補一天耶!而且是沒候補到的
當下我發誓,再也不做這種傻事,以後要比老公更早回台灣,然後一起離開!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