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習慣*
一天早晨,把筑筑叫醒後,拔拔也醒了,想靠近筑筑跟她玩
筑筑突然嘴巴張開,眼睛往上看,手舉高高的跟拔拔說:我現在是標像(雕像),不要碰我!!
害拔拔...臉歪掉~好奇怪,剛起床時,筑不喜歡讓拔拔靠近...一直都是這樣,講了也改不了

 

1隨拍 (114).jpg  
快沒氣的海綿寶寶,剛好可以讓筑牽著走,她還念故事給海綿寶寶聽


這個月,幾乎每一天下課,都會到美加報到,她和彤彤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通常到家後,就是跟時間賽跑,幫筑洗澡,煮飯,吃飯,洗碗,吃水果...8點半就是筑進房的時間
有時間的話,也是在9點以前說完故事,因為要筑養成固定9點睡覺的時間
雖然,她還是會自言自語,翻來翻去...卻能很乖的自己在床上

固定睡覺的時間後,早上果然有比較好叫,至少不會一直賴床不起來
這個月想提早到7點起床耶~早30分鐘,可以讓筑喝杯牛奶在出門
可是媽咪得巴結一點,要早睡才能起的來喔~~

 

 

 

 2週末走一走 (71).jpg
跟學校合作的攝影工作室到幼園拍照,有沒有看到2個筑筑?

因為穿的是自己的衣服,再加上我看到照片上的頭髮有點亂,就不想約工作人員看照片了
聽說,作一本像冊要500多元喔~嘿嘿...自己買單眼後,就沒那麼容易動心囉!

 

 

 

1週末走一走 (124).jpg 
在創意文化園拍的...

 

 

 

*被老師處罰*

有一天,接完筑筑下課,帶回家洗澡,正在幫筑筑脫衣服時...

 

筑筑:老師今天打我和別以雷
媽咪(吃驚..):為什麼呢?
.
.
.

 

整理後,筑筑和別以雷一起跟一位小男生玩,他們兩個女生把小男生當白蘿蔔拔
因為男生後來哭了,老師走過來,看到她們,就打了女生的手和臉

 

媽咪一聽當然是很不高興,我ㄧ開始就要求過老師不能體罰的,打手就算了還打臉
顧不得已經光著身子的筑筑,隨手包條浴巾就衝到客廳打電話給陳老師

陳老師說的和筑筑大致相同,小男生因為有點自閉症,所以很怕和小朋友互動
筑筑和同學並不是故意欺負小朋友,只是想拉著他一起玩(剛好是上拔蘿蔔的課)
就算是這樣嚇著了小男生,也不需要打臉吧!我完全同意做錯事要被逞罰的
結果,陳老師說他沒有打臉,只有輕輕拍手一下~

 

唉~我想,她不願意承認,就給他一個台階下吧!至少,我讓他知道,筑筑是會表達的
以後,也不敢隨便打我女兒的臉,再次告訴陳老師,可以處罰筑筑但不要打她!!

 

 

 

*不要打給老師*

又是在浴室裡的對話...我幫筑筑洗澡時一定會跟她聊很多話

 

脫完衣服,筑筑說:我今天在學校拉拔拔(是大便的意思,老師都這麼說的)
媽咪:真的喔~那有沒有請老師幫忙擦屁股呢?
.
.
筑筑突然很緊張的叫我"不要打電話給老師,不要打電話給老師!!"
媽咪:在學校大便很正常啊!我不會打給老師

我也只打過2通電話給老師...好像以為我聽到他說什麼就會去打電話的樣子ㄟ


*拉尿*

自從筑筑2歲多戒尿布後,只有一次晚上來不及尿弄濕了床單(她是有意識的,是我太慢搞懂她要尿尿)
其他時間就真的沒給我尿床,超級厲害的!

有一天去阿廣的店喝奶茶,要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吵著喝
我也警告過她,再喝可能要尿尿囉!可小傢伙不聽執意要喝
果真,到家在停車場等電梯,她屁股就翹高,彎著腳說要尿尿...
進了電梯,我要她開始數數,正要喊10,9....筑筑一臉呆樣...在19樓就尿出來啦!!
吼~搞的電梯裡一大灘尿,真是對清潔阿姨覺得抱歉,還得請他們處理善後@@



*為什麼小BABY還沒有出來?*

筑很期待我再生一個BABY陪她,有一天突然這麼問我
讓麻麻很...嘆氣,我也好想小BABY快點來喔!!
筑筑再等等,麻麻會繼續努力啦!!小BABY也在看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