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一期的台胞證到期,第一個感覺是,唉~時間過得好快,五年又過了...
上一次因為改名,未滿五年就換了一本,待在大陸的歲月已經跟女人的年紀一樣....需要保密~
因為怕趕不及回深圳接筑筑放學,所以乾脆請假帶她一起去比較放心
明知道要早些出門,拖拖拉拉的到9點20分才出門,到旺角站的時候已經11點了
還要走一大段天橋,上上下下帶著筑筑,實在也快不到哪去,心裡有明天還要再跑一趟的準備

 

好不容易到旺角中旅,已經11點半,好險好險...還來得及送件,真是太走運啦!
換本急件加一次簽證一共是460元港幣,乎~在香港就能辦真的很方便
送完件後,我和老公都餓扁了,就在中旅前面的一間座位很小很擠的越南餐廳解決午餐
吃完飯,附近剛好都是體育用品店,就順便逛一逛,之前在台灣看上一雙AIR MAX
想說香港可能比較便宜,結果找了半天都沒有看到,不過那一雙也真的太貴了,買不下去
一連找好幾家鞋店,正在看鞋時,老公突然跑來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張震嶽ㄟ~" 
什麼?張震嶽?看起來不高也很瘦,我還問老公問了兩次"你確定他是嗎?"
邊說邊趕緊打開相機包裝鏡頭,媽呀~這種緊急狀況還是小相機好(新手都裝很慢)

 

hk 001b.jpg
本來應該是我抱著筑筑跟他合照的,嗚...老公說他不會用這台canon的~

也罷~我最想見到的藝人其實是潘迎紫啦!


接著,我們再到又一城逛,雖然深圳東門也開了一間UNIQLO,但我們還是忍不住走進去看看
果真,香港賣得商品跟大陸不全相同,這裡樣式還是比較豐富,-換算幣值後也比較便宜
我們在UNIQLO都待好久ㄟ,買完後也4點了,中午吃的麵份量很少,老公和我都肚子餓
只好先到美食街吃麥當勞和一份炒麵填塡肚子

 

 

 

hk 006b.jpg
筑剛睡醒,醒來又是吃

 

吃完晚餐後,再回去拿證,時間上又有些緊張,最後是老公先跑去中旅領證
期間,跟老公短暫失散30分鐘,嚇死我了~用了身上僅有的5元人民幣換港幣打公用電話
光是試著打電話,就用了15分鐘,中旅的公用電話超爛,怎麼投錢就是進不了,又沒其它硬幣可換
還好試到最後還是打通了,有驚無險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