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還是有想工作的念頭,雖說,現階段的我喜歡當全職媽媽,在家照顧小孩很快樂很滿足

 

不像剛把筑帶過來一起生活的時候,老公經常忙到很晚,我一個人在家對著不會說話的嬰兒,除了老公,還真沒有說話的對象

 

他跟同事一起吃飯偶而會帶著我,聽著他和同事們說公司的事情,我一點也聽不懂更別說加入話題了

 

 

 

吵架的時候,更覺得老公在這裡至少是一天比一天更進步,而我是一天比一天還封閉,連話都不會說了,一整個沒有成就感的日子

 

隨著筑筑漸漸長大,我也在這裡找到了好朋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那些委屈也慢慢消失,不再是我想找工作的主要原因

 

此刻的想法,只是希望能再多存點錢!因為這樣...去年有一個在香港工作的機會,雖然薪水並不是頂高仍覺得好興奮

 

卻因為來回的通車時間總共得花上4個鐘頭而無奈放棄,畢竟,我必須以家庭為重,筑筑又還那麼小需要照顧....

 

 

 

0169.jpg  

 

店內風格還不錯,工作環境是明亮寬敞的,看過其他類似的加盟店,還是黑龍茶的比較乾淨舒服!

 

 

 

年前,朋友阿廣在深大旁邊開了一間黑龍茶,在台中有分店的,筑筑也喝了好幾杯珍奶過過癮呢!

 

最近這一個月,密切跟阿廣連絡後,我們開始覺得可以考慮在深圳開一間泡沫茶店

 

黑龍茶的茶葉都是從台灣進過來的,品質更是可以信賴,跟50嵐的級數相當,口味也比較自然

 

因為試喝過後,覺得產品本身是對的,也相信可以在這裡生存壯大,一開始蘇'R找合夥時,有點動心

 

他們本身都有工作一共找了3個加上我有4個人合夥,覺得好像太多了,再者,他們全都是男生,擔心彼此溝通不良

 

 

 

後來又跟IRENE談了這事,他們非常感興趣,而且很積極的開始動作

 

上周六,老公回台時,我也跟他們一起到羅湖,下沙看點,喔~開店最艱難的就是找點,我還要考量交通問題

 

不過,老公回來後,我和IRENE合夥的希望又破滅了,因為黃老師說我們的生肖不適合第一次就合夥啦!!!我還以為我跟屬雞的超合

 

雖然阿廣優惠給我們的加盟金是20萬元人民幣,含整個裝潢,設備,培訓,經過上回找點的經驗

 

除了這20萬,還要加上所謂的轉讓金,好一點的店面,轉讓金都有8萬,10萬的行情,一個醜醜不怎樣的店面租金也要1萬2到1萬4

 

算一算獨資要花個36萬人幣,....真的太貴了,而且,工作時間恐怕會比較長,所以現在的考量除了找點不能離家太遠

 

還要朝店面租金和轉讓金便宜一點的目標下手,先再找找看吧!!這陣子,就是在為開店的事傷神

 

不過,就算自己的店沒開成,以後要喝好喝的珍珠奶茶,就不用忍到回台灣,在這就可以喝到了,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