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到底怎麼了

 

晚上要餵筑筑吃藥時,赫然發現藥水量少了很多
因為,一次喝2.5cc的量真的很少,直覺反應是老師餵多了
這可不得了啊!!趕緊算算從週一中午開始到今天中午
吃幾次藥,因為藥水是周一新開的,我記的很清楚
周一 2次(中晚)
週二 3次(早中晚)
週三 2次(早中)

 

所以用量一共是 2.5cc*7=17.5cc
瓶子的用量整整用掉了30cc
所以,筑筑這幾天多喝了12.5cc的藥水,難怪這2天晚上精神都不太好
9點就睡著了,知道時,我氣的身體發抖
因為,藥物過量對小孩的身體是很傷的

 

周一早上,我在藥盒上註明飯後用量,也有再打了電話跟老師口頭說明
這樣子還會出錯,那老師的素質到底是怎樣啦~~
越想越氣,真想馬上去找老師!!

 

晚上,幫筑刷完牙,她就先走出浴室,我後腳到
就看到她摸著左臉頰喊痛,說是剛剛撞到嬰兒床
看了一下沒什麼事,幫她揉一揉就讓她睡了

 

睡沒半小時,筑筑哭醒,說臉痛痛
就這樣...整個晚上,睡一會就哭,然後一直摸著臉
我真的擔心死了,看了老半天又沒看出什麼異樣
沒腫也沒紅,把比來看筑筑到底怎麼了,卻把主臥的床壓壞了
吼~真的是....雖然他不是故意的,但我們被迫3個人一起睡客房
整個晚上,我都沒睡,暗暗跟老天爺祈禱
請老天爺把筑筑身上的不舒服都轉給我,讓筑筑能舒舒服服睡覺
健健康康上學,因為媽咪真的捨不得筑筑生病不舒服....

 

 

 

 

 

 

 

11.13 筑請假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了
到了早上,筑筑才好睡一點,我也能稍微瞇一下
醒來後,我知道自己感冒了,全身痠痛,發燒,鼻塞,咳嗽
看看筑筑好像已經沒事了,臉頰也不痛了
考量她昨晚也沒睡好,並且還是咳不停,就替她請了假在家休息

 

老師還說可不可以帶藥到學校吃就好,藥!!!!
(小孩生病就該待在家免得傳染給其他的小朋友,不是嗎?)
說到藥,我整個又火上來了,跟老師說我發現藥量餵多了
會找個時間到學校去了解一下,過一會,餵藥的張老師急忙打來說明
說她都是餵比2.5cc還少,她沒有多餵,而且老師說瓶子沒滿
ok~最後才發現,是她重複餵了早餐的藥,陳老師並沒有轉達清楚
因為筑筑早餐一直都是在家裡吃完才會去學校的
經過這件事後,我覺得媽咪要更警慎小心
除了紙條要寫的清清楚楚,要跟老師交代事情也要找對人
陳老師雖然是班主任,卻也有必要清楚轉達家長交代的是給生活老師
算了,還是不要太相信老師,自己注意一點比較實在

 

筑筑的精神恢復的很快,看她已經恢復笑容
媽咪就放心生病了^^
只要筑筑健康,媽咪就覺得謝天謝地,再多的病痛給我都沒有關係

 

 

 

 

 

 

 

一直到今天,已經是第6天了,我才可以坐在電腦前上上網

 

這次感冒很奇怪,眼睛還會睜不開一直流眼淚,打噴嚏,鼻子像開關壞的水龍頭

 

流不停的鼻涕就算了,還拼命咳嗽,喉嚨好像沒有油了在乾咳,骨頭痠痛,忽冷忽熱

 

所有感冒會出現的症狀一個也沒少

 

晚上睡覺更是咳到半夜還不能睡,因為在調身體,忍著不吃成藥

 

可是,咳嗽實在是太嚴重了,尤其到了晚上就更咳,忍了到第3天還是吃了藥

 

嗚....生病時,就特別想念台灣,在台灣就不用這麼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