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2.JPG

這幾天的高雄真的好熱好熱喔!!又悶又熱的,實在很不舒服
媽咪已經計畫好排假,要帶我和筑筑去南和游泳池玩水囉~最樂的就是筑筑
因為筑筑剛出生時.有讓一位老師傅排過命盤,他特別叮嚀小孩3歲以前不要玩水
所以,我們都記在心底,一直不讓筑筑玩水
終於,今年夏天解禁囉~~筑筑可以體驗在泳池玩水的感覺了

這套是匆忙中買的泳衣,嘿嘿...筑筑身材好,穿起來很可愛咧~
泳帽太大了,就跟外婆交換,筑筑玩的可開心了,第一次下水的她竟然不會害怕耶!
嘿嘿...可以叫她曾大膽喔!!看她2隻小胖腿在水裡踩啊踩,可愛極了~~
外婆偶而會來這裡作水療SPA,還蠻舒服的,雖然設備有些舊,但水池環境都很乾淨
今天是平常日,所以人不多,正合我們的意
大約玩了2個小時吧!!我就覺得太久了,筑筑還捨不得離開呢!!
不過,帶筑筑玩水還真的要隨時小心翼翼,超怕她一不小心滑倒撞到頭


 

DSC01998.JPG 

DSC01941.JPG  DSC01900.JPG


還好深圳家社區裡的會館就有乾淨的泳池,回去之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跑囉~~
天氣實在太熱了,可以去泡泡水也真不賴,可惜媽咪我不會游泳
不知道筑筑會不會自己玩著玩著就學會游泳了,哈哈...

            DSC01925.JPG

稍微大件的泳衣,展現出筑筑肉肉可愛的身材,超羨慕她戴泳帽還是拿麼好看
媽咪我的頭型不好看,戴上泳帽更難看,臉還大的不像話所以...即便被爺爺唸慘了
我還是覺得,頭型一定要好看啦~~

離開游泳池,我都覺得整個人輕飄了起來,不知是肚子餓還是消耗太多體力
吃了午餐,我們3個就趕緊進房補眠,睡個香甜的午覺
晚上,本來不想要出門了,但阿婆說溜了嘴,筑筑又一直吵阿婆說要坐小火車
吼~~~一路上,筑筑是邊笑邊跳著走,看她開心的模樣,再累都值得!



DSC02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