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老師的說法,我們要先公證後請客
所以我們在2003.10.12到法院先行公證結婚,那時馬可媽媽還是不願接受
所以只有曾爸參加,見證人就是我的好友曜鴻和秋芬,結婚證書上有他們倆的簽名蓋章

我人生中最重要得時候,是他們陪著我支持我的
公證前一晚,我跟媽咪睡,因為心裡矛盾,很想踩煞車,很想不結了

我沒有信心,就這樣跟一個人一輩子,尤其是家庭氣氛這麼不好的他
雖然他信誓旦旦的說,我是跟他結婚,不是跟他的家人結婚
我將要和他一起生活,不是跟他家人一起生活
但是,委屈和難過仍佔滿整顆心,為什麼我是這樣悲傷的迎接公證的來臨?

隔天,哭腫的雙眼,怎麼蓋都蓋不了
馬可也好不到哪去,他弟本來答應要來參加公證,結果因為前晚喝醉
早上爬不起來然後發酒瘋,跟馬可打了一架
所以男方的公證人才臨時請曜鴻幫忙。
對於他們家,我無話可說,從交往到要公證也快兩年的時間
他們還在期待馬可和前女友復合的可能,所以遲遲不願接受我。
所以,我們的公證婚禮上,只有曾爸的祝福

公證後,我也馬上開始在深圳上班了
是在一家外貿公司,上班的大樓很高檔,環境和周遭的人都很不錯
那應該是我最快樂最美好的OL時光。每天閱讀大量英文郵件
聽到英文的機會也很多,所以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進步,真的很開心。
只是,下了班,仍然得一個人,馬可有段時間必須深圳長安兩地跑
沒有朋友,也沒有百貨公司,下班就回家,家裡還沒有網路,真的好悶啊!
所以晚上9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很認真很感恩的沉浸在工作裡。

接著就是隔年的補請,婚紗照都拍好了,曾媽還是看都不看一眼
補請的回憶也是不開心多於開心

接近補請的時候,我們發生了一次大爭吵
那讓我對已是老公的他,第一次強烈的覺得討厭
吵架的原因其實只是小事,但他說話的態度和咄咄逼人的語氣
真的讓我覺得很恐怖很心寒,我說那不用結了
因為跟他的溝通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我講東他卻要講西,這樣是溝通屁喔!
那就是代溝,代溝!!!很慘的是,結婚後才出現。

灰暗沒有喜悅的宴客。。。

迎娶的時間太晚,時間上太匆促,害我整個覺得非常狼狽
再者,拜託馬可弟弟準備的音樂,就這件事而已他也做不到
反正CD不見了,餐廳放的音樂真的很低俗很討厭,超級倒胃口的
整個晚上,馬可只記得要好好招待賓客,卻忘了看一看我
不是說新娘最大嗎?被忽略被不在忽的感受真難過,到底誰才是主角啊?
氣得我超想離開現場,讓他好好陪那些客人就好,感覺我是花瓶放在那裡好看似的
宴客結束後還去好樂的唱歌,真是快把我逼到抓狂
誰規定新娘一定要這樣奉陪玩到底啊!重點是不好玩也陪到凌晨3點
所以,我那天是新郎的花瓶,供欣賞到凌晨3點,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溫暖擁抱
別的新娘在那一天是感動落淚,我是難過加委屈的想大哭一場
反正,我恨那一天、那一晚,永遠不想再記起的是.....那一天

美麗的母女.jpg
秧郢的手機拍的,比單眼好看耶!



耀云11.jpg 
這也是為什麼都嫁人了,他們還是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只有愛我的人,會給我真心的支持和溫暖的笑容


耀云08.jpg   
我跟馬可看起來很不熟吧!勉為其難放一張有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