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開始吃的藥
這兩天不只睡前咳,白天也會咳個幾聲
聲音聽來還是有痰音的,但筑筑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所以還是讓她去上學,為了怕她咳嗽忘記掩住口
今天讓她帶口罩上學



和她一起等車的同學一看筑筑戴上口罩
就一副看到病毒一樣嚇得離筑筑遠遠的,口中還唸唸有詞
說筑筑會傳染,儘管他媽咪有跟他解釋,但他還是一樣怕
我也在一旁跟筑筑說,咳嗽帶口罩是為了保護其他同學
因為思泓不習慣妳帶口罩,所以妳先不要靠近他


校車到了,我跟筑筑說今天先不要跟他坐在一起
但,傻傻的筑筑還是沒察覺到,一定要跟思泓坐
看思泓怕得要命,就是想要離筑筑遠一點
心裡很難過的,但,這就是真實的世界
我沒辦法永遠保護筑筑的心不受到一點傷害
只是,我真沒想到,戴上口罩居然會被認為是很可怕的人
儘管如此,我還是得告訴筑筑,這麼做是對的



只要是做對的事情就不用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有一天,那個人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