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筑筑的成長點滴了
寶貝長大後的紀錄有點難記,馬麻腦子不好
常常是咻一下就忘記了~

 

中班下學期,筑筑參加了興趣班
每週有2天要學朗文,本來是因為上學期胡思泓有參加,筑才想參加的
結果,這學期胡思泓臨時不報了,還好筑筑也喜歡朗文
但回到家都已經6點40分了,有一點晚,所以我只讓她上一個科目
筑還吵著說要上圍棋,吼~那天天都這麼晚回家也不好耶!
聽說學校的圍棋是灰太郎和喜洋洋的造型,難怪小朋友會愛

 

 

 

現在,筑筑最要好的朋友是歐陽簡單
每天放學,筑筑都要說歐陽簡單好漂亮,好喜歡她
甚至,apple都要跟她搶歐陽簡單,真是可愛
小班時最要好的蔡馨瑜就沒常掛在嘴邊了

 

 

 

 bIMG_8404.JPG 

 

 

 

BIMG_8390.JPG
放假回台灣,有長不少肉肉,跟馬麻一樣....

 

 筑筑獅子座的個性慢慢顯現出來,跟小朋友玩的時候,喜歡發號司令
有時候小朋友不想跟她玩同個遊戲,筑筑還會生氣
每一次,我發現她又因為這樣生氣時,都會提醒她
幾次下來,這情況已經有改善,我相信她偶而還是會忘的
我希望筑筑至少是一隻溫柔的小獅子呢!

雖說,筑現在是自己睡一間
如果半夜有起來尿尿,或者做了惡夢驚醒
筑筑就會抱著棉被過來說要跟我們睡(筑的枕頭也放一個在我房裡)
看她抱著棉被站在床邊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哪有說不的可能,有時候3個人擠一擠也很幸福,只要筑筑不要亂踢
有時候她真的會亂踢,把我們兩都踢火了,就又被趕去自己的房間睡

 

先記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